嘿!就让你找不着

【楼诚深夜60分】七寸 「蔺晨×石太璞」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 蛇🐍  

@蛇精病大发作地西泮 没赶上生贺的原因是电脑坏了。

 @牵三百 很久以前的点梗了....


蛇的七寸不是在离头部七寸远的地方,而是心脏的位置。
大家都还年少!十六岁十六岁~

一、

近日里总是听蔺晨神神叨叨的说自己心痹,又总是神思恍惚的,这看起来就是气血不足之症,石太璞问了阁里的大夫,寻思着这药补那人肯定不干的,他怕苦,就只能"对症下药"以食补之法了。这不,这天还未大亮,少年便背着竹篓出了门。


一晃到了下午,蔺晨寻了石太璞一整天,都没见着半个人影,心里闷,天气热的自然早饭中饭都没动多少。这到了下午,可饿坏了,猫着身子潜到厨房去寻吃的。老阁主规律严,过了饭点就不许再传膳的。主要也是看蔺晨这身型愈发没个边际的长,总是要控制着点的,遂连每日下午的茶点也给免了。


蔺晨找了一圈,好容易找着蒸笼里还剩的几个包子,刚用油纸包起来,准备揣怀里,厨房门便被打开了。惊得他一个哆嗦,慌忙间把包子都塞进衣服里,转身装作什么事儿都没发生。所幸,进来的不是丫鬟仆人,也不是他爹,而是他找了一整天的阿璞。


石太璞一头的长发已经高高束在脑后,脸红扑扑的,额上还淌着汗,他似乎是急匆匆的赶回来的,还有些喘。显然,他也是被吓了一跳的,面上的惊愕转瞬即逝。


"阿璞!你这一整天都跑去哪里了?我这都寻了你大半天了!"蔺晨上前抓着他的手,紧紧的。


"去后山了。"石太璞别别扭扭的,手被蔺晨无意识的揉了揉,恢复了平日里那副波澜不惊的模样,眼睛瞥向蔺晨的胸口,"你这是作甚?"眉毛一挑,竟是一时没忍住,笑了出来。


蔺晨低头一看,胀红了脸,胸口鼓鼓囊囊的,塞的可不就是那大包子嘛。


二、

"没想到你有如此癖好。"石太璞脸上的笑意很淡,却是真真切切的在笑的。


"这…"蔺晨一时也无言以对,脸色一阵青一阵白,最终还是红透了,一把将怀里的冷包子拿出来。"诶!这是什么?"他眼神飘忽,忽然看见石太璞背后露出的竹篓,就干脆转开了话题。


这回倒是换他结巴了:"没…没什么。"说着还将那竹篓往身后藏了藏。


"是什么啊?快给我看看!"蔺晨这会儿子倒是不尴尬了,借机又凑上前去,步步紧逼。这阿璞也是可爱的紧,自己进一步,他就退一步,直至退无可退,逼至墙角。"阿璞,现在都会瞒着我了!"蔺晨伸手拂了拂自己的额发,那双桃花眼微微眯起,手撑在了墙上,便将石太璞笼在自个儿怀里。


石太璞蹙眉,别过头,"你这是作甚?"面上别扭的紧。


只见蔺晨伸手一撩,将那竹篓勾了过来,这仔细一看,"哇呀"一声叫了出来,这竹篓里都是什么呀!都是三指粗的菜花蛇!蔺晨平日里天不怕地不怕的,最怕的就是蛇了!他噌得一下跳到石太璞身上,极其不顾及形象的挂在他身上。石太璞虽说瘦吧,可也高,此时就像是一只熊猫扒上了竹子,"别别,没有毒的,蔺晨你太重了!"石太璞也不能将蔺晨扔出去,只能让他吊在自己身上,这外头天气渐渐热了起来,两人衣衫都单薄,这么紧紧贴着,难免有些燥热起来。


石太璞只能感觉到挂在身上的人胸口扑通扑通的心跳声一下一下的击打在自己前胸,像是共鸣一般的,心跳越来越快起来,直到与他到了同一频率。自己也心悸了?他有些不解。实在是受不住了,将蔺晨搁在一旁桌子上,"你可别糟蹋我的心血啊,这些都不好抓。"说着他就跟捡绳子似的轻巧的将那些蛇放进竹篓里。


虽是受了不小的惊吓,蔺晨还是如愿的填饱了肚子的,阿璞亲手做的蛇羹很好吃,他添了起码有三碗。看着身边小口吃着蛇羹的阿璞,蔺晨托着下巴,问他:"阿璞,对我这般好,可是有事求我?"


"嗯?"石太璞抬头,紧扎在脑后的头发还跟着脑袋晃了晃,让他多了几分平日里没有的活泼。看着蔺晨这副模样,石太璞淡淡的回了一句:"蛇羹补气养血。"


蔺晨一时怔愣,自己气血挺足的啊。


三、


入夜,凉风习习的,蔺晨拉着石太璞躺在草地上,美其名曰赏景。夏日的夜空里星星很多,月亮也很亮,在琅琊山上总觉得自己离天幕很近,那星子像是伸手就能抓上一把似的。


蔺晨觉得此时的气氛正好,手已经偷偷的伸到石太璞手边,身旁的阿璞恍若未觉,看着天,有些失神了。


"阿璞,我…"蔺晨伸手,正欲握住身边那只手。一种冰冷湿滑的感觉从手腕处传来,蔺晨倒是知道什么叫做报应不爽了,是蛇啊!


"阿阿阿阿…璞…有蛇!"真不是蔺晨胆小,他其实也就怕这么一样东西。


"嗯?"石太璞侧过脸看他,"和你说了,打蛇打七寸,别瞎嚷嚷了。"他坐起身,捏着那蛇,还往蔺晨脸上
凑了凑。


蔺晨撑起身子,"头往下七寸?"


"不是。"石太璞一手抓着蛇,"七寸是蛇的这儿。"他点了点蔺晨的胸口。


两人目光对上,都是莫名的红了,蔺晨猛的一震,只觉得呼吸又变得急促起来。"阿璞…"


"嗯?"


"你捏住我七寸了。"


评论(19)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