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让你找不着

【谭赵】传闻中的谭先生 1

一个不"正经"职业的不正经男人的故事。
如果赵启平不是看上去严肃的医生,会不会更嗲…


 
“诶,师傅,我能和你聊聊吗。”女人将胸前的扣子系好,撑着身子偏头看着那男人。男人已经摘下手套与一次性口罩,瞥了一眼那女人。“不好意思,没什么兴趣。”他低头收拾着东西。一个月内这都第几个了,当他纹身店是白鸽姐姐的咨询室?最近感情受伤的迷途少女可真多,不过倒是给他这个开在酒吧边上的纹身店带了不少生意。有新恋情了纹一个,分了重新纹一个,刻骨铭心纹一个,耿耿于怀还纹一个。现在的姑娘,哪哪都敢纹,什么大腿跟啊,股沟啊,像眼前这个,纹在胸口上几寸的地方。赵启平干这行虽然也几年了,可纹这种部位他想着都觉着疼。

 
“别这么冷酷无情嘛,当听故事呗,心里憋着好难过的。"女人也没顾男人愿不愿意听,自顾自的竹筒倒豆子似的将自己闹心的事儿说了出来。说起来这样的氛围确实很适合聊聊人生,英俊的男人,声音温柔的法国女歌手,除了那比较惨白的灯光煞风景之外,没有一点不适合调情的。刚刚被男人伤了心的女人,遇上一个又帅气又有个性的男人,难免不心动的,多说两句求安慰嘛。

 
自顾自说了很久的曲筱绡翘着脚坐在铺着一次性手术铺单的床上,小脚一晃一晃的,看着眼前的纹身师,突然就来了兴致道:“诶,这位师傅呀,给我张名片呗,我现在觉得胸口想被蜜蜂刺了似的疼也,还撑撑胀胀的耶,你说不会有什么问题吧?不如告诉我联系方式,等我回家以后要是出了问题,还好来找你。”她曲筱绡什么人呀,曲家小霸王啊,从小没受过什么委屈的。从在谭宗明这里吃了瘪,自然要在别人身上寻求点安慰的。


说起那个谭宗明她就来气,没接触的时候她就觉得奇怪,想啊,一个男人又高又帅关键还有钱,都一把年纪了,身边美女流水线似的一直换也没个长久的,你说奇不奇怪?没有毛病才奇怪咧!一向不服气的曲筱绡就试着勾引了一下,这钻石王老五也没什么节操似的就答应了,出双入对了几日,没去过酒店休息,也没在车里不可描述过,连摸个小手亲个小嘴都没有,就把她给甩了。这男人是食草动物吧?还是根本不行?
 
 
抬头瞥了一眼手术床上傻乎乎的嘴里还瞎嘀咕着什么的女人,赵启平挑了挑眉头:“这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的,有问题再来这里不就好了?”听了这个女人尖声尖气絮絮叨叨了半天,果不其然,又是那个男人。“谭宗明”这三个字已经不知道被他的客人提及几次了,这男人究竟是何方神圣?

 
“诶呀,你看人家的胸都让你看了,刚才弄消毒绷带的时候你可别说你没多看两眼。怎么,占了便宜连名字都不敢说?起码给个微信呗。”曲筱绡瘪着嘴,扬着小脑袋,嘴角是憋着的笑容。看着眼前男人一点点变黑的脸,觉得逗他挺有趣的。


 那也能叫胸?赵启平挑眉,没忍住噗嗤一下笑出声道:“不好意思,我对女人没兴趣。”他将东西都收拾好了,该消毒消毒,该扔掉扔掉。顺便从一旁柜子里取出两支药膏,递给那个女人,“喏,自己抹,三小时后用温水将药膏和血水冲洗干净,再用脱脂棉沾干水分,之后不要再涂抹任何药物。不要用肥皂和沐浴乳,发痒结痂什么的都是正常的,别抓挠伤口... ”赵启平可不管她的目瞪口呆,在她尖叫声下说完了一系列的注意事项,当然她听不听是她的事儿。

 
“什么?你是Gay?老天对我曲筱绡也太不公平了!有钱的那里不行,帅的又是个基佬,啊!!!讨厌!”曲筱绡绞着自己的头发,头摇得和拨浪鼓似的,一点儿不想承认自己究竟听到了什么。等她发完疯可怜巴巴的看向站着的纹身师的时候,那模样委屈的像一只小松鼠。她下巴一抽一抽的道:“那我不打你的主意,你告诉我名字呗,交个朋友,我认识的男人还挺多的,没准能帮你介绍介绍。”别说,这女人变脸还真快。

 
“诶?”这回倒是换赵启平愣神了,这姑娘脑子是什么做的,这思维与常人有异啊。

 
“诶,怎么,你不会是拿自己是弯的做挡箭牌,故意搪塞我吧,这招也太损了!”曲筱绡看他愣住,那模样简直太可爱了,心都快要化掉了,什么狗屁谭宗明老男人,一下子都被抛到脑后。

 
赵启平轻咳了一声,现在的姑娘可真是放的开,“别对我起心思,我对女人真没想法,交个朋友可以,我叫赵启平。”他说着勾了勾嘴角笑了,一脸痞气的模样,把曲筱绡看呆了。

 
等她回过神来,一下子从手术床上跳下来,穿上高跟鞋,愤愤得跺了跺脚道:“这都什么世道,优秀的男人都喜欢男人,让我们女人怎么活!”不过随后她还是扬起笑脸伸出了手,“我叫曲筱绡,很可能是那个把你掰直的女人哦!”

 
赵启平嗤笑了一声,眼睛看向别处又转向她,伸手与她握了握,只觉得眼前这个女人还挺有趣的,蜜汁自信啊。将名片塞进她外套的口袋里,“以后别对别人吐了苦水之后就直接一副要追人的样子啊,我比你更懂男人,这样没几率成功的。”说着他转身走进里间,将纹身的器具收好,放到了指定的位置。留下外头一脸懊悔的曲筱绡又是跺了跺脚,有些尴尬。

 
曲筱绡离开纹身店的时候已经不早了,估摸着也没有客人会来,赵启平关了店门,回了公寓。躺在自己那张大床上,随便的想着些什么,脑海里一个外表模糊内在清晰的影子被一点点勾勒出来。明明没见过,也没有接触,这个叫“谭宗明”的男人还是硬生生的通过顾客的口,闯进赵启平的生活。


这样的一个人还挺奇怪的,一个活在别人话语里的男人,虽然伤了挺多女人,却无法让人忽视他的魅力。赵启平胡乱的想着,迷迷糊糊就睡过去了,梦里一个没有脸的男人,总在他身后追着他,什么吃人不吐骨头啊,狂野不拘,邪魅性感之类的形容像是一条条弹幕似的在赵启平脑海里来回飘来荡去。以及随便拿一沓钱甩给别人还特豪气的说一句“拿去嫖”的脑补场景,一直占据了赵启平的整个梦境。


《不甘示弱》预售链接,广而告之广而告之。

下一章点这里。

评论(34)
热度(5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