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让你找不着

【谭赵】招惹 4 (ABO)

上一章 点我~

看到谭宗明受了伤,赵启平紧张的全身肌肉紧绷起来,上前查看他手臂上的伤势,等到越过了球网,几乎是半跪在地上去触碰谭宗明受伤的手臂时,他才意识到自己行为有些反常了,完全不像是对待一个刚见面的人应有的热切。“我是骨科医生。”他不自觉地解释了一句,声音不算很大却还算是镇定,像是要让对方知道自己是有专业医疗水平似的,谭宗明轻嗯了一声,算是表示他知道了。在别人面前装淡定正直可是他的拿手绝活,此时的心脏紧张的都快跳出喉口,仅凭触碰,赵启平就有一种强烈的满足感。这感觉有点变态啊。


站在谭宗明身边的安迪倒是有些怔愣了,她的双手甚至还没有来得及碰到老谭的身体,就被曲筱绡的那个朋友给抢了先,听说是个医生,她就能理解了,毕竟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性。心里还暗叹了一句,哇噢,动作真是非常的迅速,说明这人很善良,也颇有职业素养。


看着赵启平脸上的表情有些紧张,甚至不知是不是运动的关系,鼻尖,脸颊都渗出些微的薄汗,微微泛着些红晕,散发出一种Omega独有的美感。在谭宗明的眼中,这个对自己异常关心的Omega的举动却并不奇怪,他明白自己的优势与吸引力,这状况着实稀松平常,不由得轻笑出声。Omega医生是吗,很难得啊,似乎也很有趣。顺手揉了揉被曲筱绡无意脱手飞出的球拍击中的手臂,骨头肯定是没伤着,就是有些肿了,不过也算不上什么大事。


“别乱动。”赵启平的态度与平时不同,对待工作他从来都是很严肃认真,生怕谭宗明把自己的手臂给揉坏了。将他的手臂上上下下检查了个遍,虽然说骨折这事儿需要拍片才能查的清楚,可他毕竟也有过那么多年的经验,往好处想,或许只是软组织受损,产生了出血水肿。不过还是有些不放心,他转头问身后的曲筱绡道:"小曲,这里有诊疗室吗?"


这时候才被赵医生关注到的曲筱绡下巴一抽一抽的,哇得一下哭了出来:“赵医生,人家也崴了脚,你怎么就担心别人,都不管我。”瘫在地上的她泪眼汪汪的,非常可怜。


“活该!”不远的邱莹莹暗自骂了一声,被一旁的关雎尔扯了一下胳膊,樊胜美只是拿眼睛瞧着这边,显然也不打算管这档子事儿。


“我倒是知道,这后头有一家私人诊所。”魏渭此时已经走了过来,站在安迪身边,好心的提醒道。


"噢?那去看看吧。"谭宗明的声音很低沉,却柔和,不知是自语还是在和身前的男人说。他此时是半蹲着的,赵启平却是一只膝盖半跪在地上,侧头朝后。耳廓被阳光照得几乎变得透明,能看见细小的血管,和绒毛。脖颈的曲线很迷人,柔和的弧度,略显骨感的脉络,看起来非常可口。谭宗明不得不承认,他有些被他的外貌所吸引了。


安迪看了一眼赖在地上的曲筱绡,叹了一口气,对赵启平说:“没事的,老谭我们来照顾就好,你还是哄哄那边那个吧,不然闹起来,我看大家都没有办法好好玩了。”说着耸了耸肩膀,下颌微扬,朝曲筱绡的方向努了努嘴。一旁的奇点也点了点头,表示赞成。


 赵启平这才起身,朝着曲筱绡大步迈去。谭宗明微眯了一下眼睛,看着动作利落,一把将曲筱绡打横抱起的赵启平,不知心里在想些什么。自己也站了起来,“走吧,老谭。”耳边是安迪带着关心语气的话语。他也回以一个微笑道:"小伤,哪里就有那么娇气了。"


别说,这个私人山庄的设施建设的还算比较完备,安迪在心中暗自想着,竟然还能照X光。谭宗明的胳膊确实是没什么事情,只是有些肿,安迪拿着医生交给她的两支药膏,有些发愁,揉开淤血究竟要使多大的力,那个医生说的差不多适度的力道,还真是抽象。刚安顿好曲筱绡的赵启平从病房里走出来,正巧碰上了立在走廊上研究药膏的安迪。“安小姐,谭先生没事吧?”


安迪抬头,见是他,礼貌的笑了笑:“叫我安迪就好,他的骨头没有伤到,就是要涂药,可是那个医生说的实在是过于不严谨,我不知道究竟要用几分力度才算是适度。”


“我来吧,骨科医生对适度的把握还是可以的。”赵启平从安迪手中接过那两支药膏,只看了两眼,便拿在手里把玩起来。心里却是盘算了起来,抹药膏吗?大好机会。

 "那就麻烦你了,我去看看小曲。"安迪如释重负,让这个专业的去,总比她强些。不是有句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嘛,她这个门外汉还是不去凑热闹了。

 赵启平进了病房,谭宗明坐在沙发上,悠闲的看着报纸,抬眼看见来人,将报纸搁在身旁的沙发上,看着进来的人。

 "来帮你擦些药,安小姐说她掌握不好力度,所以我这个医生就自告奋勇了。"赵启平笑了笑,那扬起的嘴角间带着些许意味不明。坐到了谭宗明身边,身体无意的触碰,让赵启平有些敏感的一怔,怎么突然就害羞起来了,自己还真有够没出息。

 "噢,那真是麻烦你了。"谭宗明丝毫不介意的将衣袖捋起来,伸到他面前。手臂上肌肉明显的线条,看的赵启平脸上一热,手指旋开药膏盖,轻沾了些药膏,一手握着他的胳膊,接触的地方有些发烫,或许是炎症,或许是赵启平过于炙热的指尖。

 仔细的将药膏在他的皮肤上揉开,赵启平的脸凑的越来越近了,看着药膏渐渐渗透进皮肤里去,指腹用力缓慢的打着圈儿,推开淤血,动作很缓慢。"怎么样,感觉,好些了吗?"赵启平的声音也很缓,说不出的温柔与关心。他的头故意埋的很低,谭宗明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能看见他微红了的耳尖,莫名心头一颤。分明是第一次相见的人,此时房间里的气氛显得有些暧昧起来。


 "你不记得我了。"赵启平的声音很低,带着些许失望。


 "我们哪里见过?"谭宗明显然有点感兴趣起来,这人撩拨人的手段着实高明,自己都有些心痒了,眼角含着笑意。

 "真不记得了?酒吧,洗手间。"不过说着说着他也觉得自己有些好笑,毕竟那也不是特别光彩,顿了顿,自信重回他的脸上,"不过,没关系。"他凑近了些,一手搭在谭宗明的肩上,一手继续抹药,"会让你记得我的。"感觉着谭宗明身体肌肉的变化,赵启平轻笑出声,"谭先生,有些紧张呢,是我太唐突了?"

  

"倒也不是。"谭宗明虽然怔愣了一下,可随即便恢复了一贯的态度,"确实有些突然,不过,值得期待。"他的眼神更具有侵略性,微眯了眯眼,直看到赵启平心里去,惹得他一时有些无措,那眼神太直接了,像是要直接将自己扒光了似的。这才发现,独处一室时,Alpha对于Omega很危险!手下动作重了些,只见谭宗明蹙眉,嘶得倒抽了一口气。

 "不好意思。"赵启平佯装镇定的将手拿下来,手里的药膏却不慎掉落到谭宗明的腿上,他伸手便要去捡那药膏,却是看着那药膏顺着滚落到谭宗明的胯间,脑子都没怎么先思考,便伸手去拿。就这么轻轻一拂,难得的红了脸,好大。再联想起那日,脑海中勾勒出那部位的形状,甚至是手感,赵启平只觉得自己有些不对了,一时愣神,那药膏他又没拿住,一轱辘又落在了谭宗明裤裆之上。赵启平轻咳了一声,伸手又要去拿,手腕被谭宗明轻捏住,随即是掌心,在手里捏了捏,"别紧张。"谭宗明的声音含笑。


"抱歉。"赵启平收回了手,面上红了红。

 "没事。"谭宗明恢复了往常对人礼貌的态度,只是温和的笑,笑意却未曾到达眼底。将药膏拿起来递给他,"今天谢谢你。"其实这样的Omega他见得多了,这招看的也够多了,只不过,这样容易脸红的倒是没见过。


"我…"赵启平蹭的站了起来,"我去看看我的朋友怎么样了,如果你还疼的话,再叫我。"说着几乎落荒而逃。手指不自主的蜷了起来,指尖发烫,这男人够可以的,抓着自己的手,竟然还扣手心,哪里学的招数!让他心痒起来,不复平日里那副事事掌握,游刃有余的模样。


谭宗明看着他的背影,若有所思。手里还是那两支药膏,已经被人攥得有些许温度。


下一章点这里。

评论(87)
热度(5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