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让你找不着

【楼诚】不甘示弱 71 (ABO)

上一章点这里。



都说话不投机半句多,明楼只觉那代号毒蜂的男人,字字句句都带着刺,不如叫毒刺猬算了。两人谈了没多久就预备散了,倒是毒蜂最后提出,在执行最终任务之前,他们两人需要多磨合一下。说这话的时候,他面上可没什么好颜色。

 
明楼驱车回家,一路都有些心神不宁。回到家中,已经到了饭点,阿诚却是不在家。厨娘做好了饭菜,看见明楼回来了,她忙将菜盛到了盘中,准备摆上桌。“先不着急,过一会儿再用餐。”明楼朝她摆了摆手,有些疲惫,这么晚了,阿诚又是去了哪里。
 

他脱了外套,随手搭在沙发上,将身体完全靠进了沙发之中,只是隐隐的,觉得有些不安。
 

没多久,门被敲响,明楼蹙眉,这是没有带钥匙?他起身,去开门。“阿诚你怎么...”还没说完,看见来人并不是自己心上想的那个。门口立着的正是那刚刚那个毒蜂。“有事?”明楼脸上几乎是瞬间收敛了脸上有些迫切的神色,又似是被人撞破后的尴尬,他倚着门框,却没有迎来人进门的意思。
 

“噢?我似乎来的不是时候啊。”毒蜂的语气有些微妙,微微挑眉,侧身进了门。也没有顾忌身后那人难看的脸色,“那个阿诚是你的情人?”他似是回家一般从容不迫的坐到了沙发上。

 
明楼按捺住了心性,问道:“有事?”

 
毒蜂脸上露出有些玩味的神色,打量着明楼也不说话,随即又移开目光打量起房间里的摆设来。直到明楼的耐心一点点被他耗尽,他才慢悠悠的将手伸进口袋里,取出一个极为精巧的物件,微笑道:“这是你的?”手里的正是明楼刚才在餐厅遗落的袖扣。

 
明楼抬手看了看右手袖口,伸手接过了那枚袖扣,语气淡淡的道:“多谢。”
 

“不留我吃个便饭?”毒蜂斜睨着他,这倒还赖上了,明楼有些无奈。此时阿诚回来了,他在玄关换了鞋,看着地上那双半新不旧的皮鞋,有些怔愣,家里来客人了?有些犹豫的进了门,就看见一个陌生的青年,翘着脚坐在沙发上。丝毫不在意的,和明楼大眼瞪小眼,气氛有些微的尴尬。阿诚轻咳了一声,两人才同时转头,看向他。

 
“回来了。”明楼见到是他,面色缓和下来,连语气都微微变得柔和下来。看着阿诚有些疑惑的眼神,他反倒是不知该如何介绍了。

 
“你好,我是王天风。”毒蜂起身,微微含笑的伸出了右手。阿诚也是伸出了手去,两人礼貌的握手,阿诚亦是十分得体的自报家门。只不过这王天风上下打量他的目光,让他有些不大舒服。只见他的笑容意味深长,复又开口道:“你是...”王天风并不知道毒蛇的真名,“你是他的爱人?”

 
“不,他是我的弟弟,没听到他也姓明吗?”明楼抢先一句,语气很是沉稳,从容自若,几乎是下意识的。此话脱口而出,他却未曾察觉阿诚脸上的神色,变得有些僵硬。“今日多谢你将我遗失的物品找回来,就留下一块用饭吧。”
 

“噢?那你也姓明咯?”他顺着明楼的话,眼神却犹如最敏锐的猎犬一般,在阿诚身上逡巡。看得出来,这个挺拔俊逸的青年对于他和这条毒蛇的关系有些摸不着头脑,而毒蛇似乎也是在极力掩饰,既不想让他知道自己,亦不想让自己接近了解他半分。这一副护犊子模样,不想让他牵扯进来的心思,他王天风怎么会看不出来。。

 
“明楼。”明楼的声音愈发低沉了,他转头看了看阿诚,一笑容和煦的说道:“去吃饭吧。”

 
用完晚餐,本是应该起身道别的那人,就这么懒懒散散的躺在明楼家的沙发上。并非他转了性,只是觉得,逼得这个大少爷发怒是件还挺有趣的事情。那灼灼的目光几乎将自己的身上盯出个窟窿来,他却还是若无其事的,躺着。
 

“这时间也不早了,不知王先生...”明楼的几乎是一字一顿的说道。
 

“噢。”
 

又过去了一刻钟,明楼在一旁沙发上坐了下来,额头上的青筋突突直跳。
 

“好了,我也该走了,回见。”王天风似是休息够了,翻身起来,瞧着明楼黑着的一张脸,他开口道:“我对我临时的搭档,通常都需要一些时间去了解。”他以审视的目光看着明楼,“以及,我觉得你的弱点太过于明显。”说完这话,他跨步就走向门后,伸手挥了挥手,也没有回头。

 
明楼的眉头蹙起,阿诚走到他身边,还没待他开口,明楼张口就问:“今天去了哪里?”语气不是很好,他有些急躁。
 

“社团有会议,我负责记录工作,开完会又整理了一遍,所以耽误了一些时间。”阿诚的回答很快,几乎像是事先背好的一般。明楼的眼神闪过一些什么,却没有继续问下去,或许是自己想的太多了一些。

 
“那你同那位王先生...”阿诚起初只是觉得他们之间的感觉不大对,以明楼的性格是不会如此收敛不住自己的情绪的。


“今日偶然遇到的,聊了两句,袖扣落在了外头,他替我收起来,还送还了回来。”明楼的神色亦是坦然。阿诚还想问些什么,譬如他们是如何相识的,他是怎么知道他们的住址的,或者是他为什么总有一种能捏住你明楼七寸的感觉。可最终,他也是没有开口,他们彼此需要被尊重的个人空间,不是吗。
 

今夜变得有些不寻常,两人背对背侧卧着睡在床上,月亮不知何时隐匿到云后,房间里漆黑一片。

 
“睡了吗?”明楼的声音响起,翻过身子,被子窸窸窣窣一阵翻动。想了想,还是伸手环过了他的腰。
 

“还没。”阿诚放松了身子,靠得更紧了一些。


下一章点这里。

评论(48)
热度(268)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