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让你找不着

【楼诚】不甘示弱 43 (ABO)

上一章点这里。



阿诚只觉得自己这几日,身体突然不大好了,总是头疼脑热的,每每醒来都过了九点,连早课都赶不上。肠胃也是不大好的,时常恶心,干呕。思来想去还是得去找个医生看看比较好,可这记性啊,总是一不留神就给抛到脑后去了。明楼看他身体不好,硬是不让他去学校了,让人拿了笔记和资料回来给他看。阿诚有些无奈了,总是这样可不行啊。

 
拖着有些疲累的身子,阿诚下了楼,明楼已经坐在餐桌边,翻看着今日的报纸。“醒了?”明楼抬眼看着下楼的阿诚,放下了手中的报纸。亲自进了厨房,给端了一杯温蜂蜜水出来,“早上还是会不舒服吗?喝点这个,对胃好。”他抿嘴笑笑,眼神温和。

 
“谢谢您。”阿诚接过杯子,坐到了明楼的对面,看着明楼的神色陡然一变,接着道:“感觉好些了,可能是前段时间生鲜的东西吃多了,回来饮食一下子太油腻,胃有些不适应吧。”他有些犹豫,生怕明楼又生气了,那压迫的气场让他受不了。

 
“和你说了几次了,别这样客气,显得疏远。”明楼没再看他,拿过一旁篮子里的面包,拿刀划开,抹了一些新鲜的苹果酱夹在里头,给阿诚递了过去,“慢慢吃。”

 
阿诚一边小口的喝着蜂蜜水,一手接过了明楼手上的面包,手指无意间的接触,让他似乎被火燎着了似的,慌乱的拿了放在面前的碟子里,面色微微有些红了。倒也是听了明楼的话的,拿起来小口的吃着,所幸也没有什么不适。酸甜的苹果酱让他很是喜欢。

 
“还有这马铃薯烘蛋,趁热吃了。”明楼将佣人送上来的烘烤过的马铃薯推到了阿诚面前。瞥见阿诚嘴边沾着些许的面包屑,站起身,一手撑着桌子,伸出另一只手轻轻拭去,那略有薄茧的指腹缓缓划过,惹得身前的人就是微微一颤,别开了眼。明楼低笑了一声,还害羞了。

 
阿诚敛下眸子,拿了手边的勺子,一点一点舀着那土豆烘蛋,里头还加了培根,青椒和西葫芦,吃起来也很是清爽。“对了,我可以去上课了吧,现在身体也没什么大碍了。”

 
“没有什么不舒服了吗?”明楼看着他,这傻孩子还不知道自己已经...他勾起了嘴角,“阿诚,你知道Omega在军校里有多危险吗?这样还要去?”他挑眉,眼神里的意味不明。

 
“恩,我会小心的,喷上一些遮掩信息素的香氛,应该就没问题了。”阿诚一面慢慢吃着,一面思考着说着。

 
“那东西对孕夫不好。”明楼的语气里略带着些笑意。

 
“什么?"阿诚一怔,似是要说些什么,"唔...”一阵恶心上涌,他只能捂着嘴,又跑到了洗手池边,把刚才吃的东西一股脑的都吐了出来,胃部抽搐的,阿诚只觉得整个胃部都在翻腾,呕到后来只能吐出一些酸水。灼的他的喉咙生疼,胃部也是一阵疼痛。

 
明楼宽厚的手掌覆上他的后背,一下一下的轻抚着。“都说了,慢点吃。”

 
阿诚用手背拭了拭嘴角,抬起头,因着充血,脸也是通红,眼角也隐约的有着些泪光,让他看起来很是惹人怜爱。“你刚才..说什么?”

 
“让你慢点吃,你看,这不又吐了。”明楼叹了口气,还是缓缓的给他顺着气。眼里满是担忧。

 
“不...我是说前面的...”阿诚眼里还是湿润的,那明亮的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明楼。

 
“或许我们要有孩子了。”明楼抿嘴笑了,脸上都快开出一朵花。

 
“什...什么?”阿诚倒退了几步,明显有些站不稳。明楼忙扶住他的身子,双手紧紧的握住他的手臂。那手心的温度,透过衬衣,传递到阿诚的皮肤上。让阿诚心惊,他这话是什么意思,他们...他们要有孩子了?阿诚一时语塞,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情绪。“我...你...怎么会...”

 
“怎么不会,别小看了Omega的生育能力。当然,也不能小看了我。”明楼误解了,以为他是激动的说不出话了,脸上满是愉悦与某种自豪的神色。

 
阿诚的脸色变得煞白,怎么会这样。不能小视Omega的生育能力,这话就在脑子里一直盘旋着,变成一根刺深深的扎入他的心脏中,梗在那里,让他没办法呼吸。一种耻辱的感觉就像那呕吐的感觉似的,止也止不住的,涌了上来。“不可能的,这不可能。”他摇着头,眼神有些奇怪,“我只是....只是肠胃不好。”

 
“你不喜欢这个孩子?”明楼脸上满足的神色一下子不见了,微微皱了眉头,手也不自觉的收紧了一些,又像是怕抓疼了阿诚,马上松了开来,“还是说,你不愿意和我有孩子。”语气变得有些失落,向来懂得察言观色的明楼,看了阿诚表情又怎么会不明白。
 

“是...不是...我的意思是...我...”阿诚一时语无伦次了,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明楼的问题,他和明楼的关系,不应该会这样的。

 
“阿诚。”明楼的脸上,鲜少的露出有些受伤的神色,声音也很是沮丧,“我以为你当时没有拒绝我,那么清楚的知道是我,是因为你真心实意的对我...至少和我有着一样的心意...”他有些说不下去了,这么剖析自己的内心,是他所不擅长的。以往,自己总是能够合理规避了任何自己不擅长的东西。所以做事都是游刃有余,而每每面对眼前的人,都让他有些,无法掌控,

 
“我...”阿诚敛下眼眸,明楼这幅样子,就和小时候看到过的,被主人遗弃的小狗一样,那么受伤,那么无助。握住自己手臂的手不知何时松开了,垂在了明楼的身侧,阿诚低着头,能看见他的手紧紧攥在一起。

 
“不要拒绝我,求你。”明楼索性一把把眼前的人揽入怀里,紧紧的抱住,就快要揉进自己的身体里去,语气很柔和,带着恳求,也带着些许的脆弱,和他平常那副永远成竹在胸的模样大相径庭。此时的他就好似一只袒露出脆弱脖颈的鹦鹉,剖析出自己最柔软的一面,展露在阿诚的面前,“我会好好待你的,只做我一个人的Omega好吗,阿诚,我...”他柔和的声音一只萦绕在阿诚的耳边,渐渐的消失,不见。
 

“我...对不起,,,”阿诚猛地推开他,有些仓皇的,踉跄的逃了上楼,消失在楼梯顶端。

 
明楼的双手还维持着刚才拥抱的姿势,久久的没有举动。


阿诚回了房间,很想把头和身子都埋进被子里,好好睡一觉,仿佛醒来就会重归清醒一般。刚才那只是一场梦罢了,可睡在床上,他不自觉的翻了身。不知为何的,不敢将肚子压在身下,此时胃里空空的,反而倒是难受的紧。一阵阵抽搐,让他蜷起了身子,侧卧着。

 
明楼敲了敲房门,进来了。端着些清淡的吃食,他的脚步很轻,房间里也很安静,连他微微的叹息声阿诚都能听的见。“吃点东西,不然会不舒服的。”明楼有些淡淡的语气传来,阿诚却是没有动弹,“或许是我误会了,一会儿医生会过来,给你做身体检查,东西我放在这了,趁热吃。”之后一声关门声,脚步声便也慢慢的远了。

 
阿诚这才撑起身子,看着床头柜上还冒着热气的早餐,和依旧温热的蜂蜜水,有些怔愣。这样的明楼太温柔,那语气里满是受伤,让阿诚的心脏也是跟着一阵收缩,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缓缓的吃着东西,阿诚不由自主的覆上自己的小腹,一切要等了医生来了才能知道。


下一章点这里、

评论(104)
热度(432)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