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让你找不着

【楼诚】不甘示弱 42 (ABO)

上一章点这里。


明楼他们所搭乘的从摩尔曼斯克飞往莫斯科的飞机,中午便抵达了莫斯科机场。而阿诚的父母则是因着身体以及证件的问题,明楼安排了手下的人带上医生,一路照顾着他们先坐船再转坐火车回莫斯科。
 

下了飞机,他们没有回到原来的宅子,毕竟那住宅是隶属于秦升的,哪怕明楼曾今支付过了一笔数额不小的租金给他,如今再住进去,还是会觉得有些膈应。况且,他不想给任何人以伤害阿诚的机会。

 
嘱咐了前来接应的几人一声,明楼让他们将行李装好,自己则是拉着阿诚的手,坐上了车。"我们这是去哪里?"阿诚看着窗外的景色,有些疑惑,手被紧紧的握住,不容他挣开。索性就随着明楼去了,至少很温暖。

 
"我打算在你学校边置办一套住宅。"明楼把玩着手里那只骨节分明的手,有些漫不经心,"树林边,湖畔旁,我很喜欢。那宅子还附带一个射击场,我想你一定也会喜欢的。"

 
他这是打算让自己长期和他住在这里了?阿诚微眯了双眼,如今父母已经安全,似乎除了学业,自己也没有留下来的理由了。或许有吧,可是…他始终没有想清楚一些事情,几乎所有的事情都是迫不得已的被推搡着进行的,让他觉得别扭,也不自由。他的人生,真的要这样吗,显然,他不清楚一个Omega与一个Alpha缔结契约代表着什么,那种深入灵魂的牵绊,又意味着什么。

 
他扯出一个淡淡笑容,也没有多说什么。

 
"怎么?你不喜欢?那我们也可以…"明楼看着他有些勉强的表情,脸上的笑容也是僵了僵。话说了一半,却是没了心情,"不满意吗?"

 
"没有的事。"阿诚微微的摇了摇头,"您不需要特意迁就我的。我怎么样都可以。"他含着淡淡的笑意,却是疏离。
 

明楼的脸色彻底阴沉了下来,压着心头的怒火,一言不发,车厢里的气氛也一度降至冰点。最终明楼还是叹了一口气,是自己太心急了些,可两人明明不是已经有了那层关系,阿诚为何还是如此这般的。

 
阿诚自觉说错了话,也不好再说些什么。之后到达了目的地,车稳稳的停住,下车,关门,默默的跟在明楼身边。明楼的手垂在身侧,走的也是快了些,很快便将自己甩在了身后。阿诚看着他的背影,不知怎么的,总觉得他有些落寞。
 

新的房子并不如原先的住宅那般宽敞华丽,复式建筑的格局,一楼是客厅,饭厅,厨房,书房,储物间,以及两间客房两间佣人房。而顺着木质楼梯往上,则是主卧侧卧,以及一个相对公共的巨大空间,几乎没有什么阻隔。木质的桌椅,贴墙的一排书橱,酒柜,相对而放的两张沙发,都显得很是温馨,没有距离。
 

而此时的明楼心情并不好,径自上了楼,随意的扯开了领带,松了松衬衣的袖口,有些颓然的坐到了沙发上,手又不由自主的按压上眉心。


等阿诚上楼,只看见明楼疲惫的靠在沙发上,眉心的红痕犹在。"先生,我准备了一些吃食,您要下来用点吗?"

 
明楼的声音低沉:"不用了,以后这些事我会找专门的人去做,你不必费心。照顾好自己就行了。"他闭着眼,仰着头,却是没再看他的。

 
"可我是您的助手,照顾您是我分内的事情。"听着明楼这样的语气,阿诚有些不自在,心里闷得慌,和堵着什么似的。
 

"助手?"明楼笑了笑,他娘的哪门子的助手!他知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手越握越紧。他以为已经得到了的人,可现实告诉他,其实他们离得还很远。

 
"我说错了什么,惹您不快了吗?"阿诚问的有些小心翼翼的,生怕让这气氛变得更糟糕,而事实上他确实做到了。
 

明楼微睁了双眼,看着眼前的人,不经怒气上涌,便一把扯了他的手腕就将人甩到了沙发上。虽然沙发质地柔软,可这么猝不及防的一下,还是让阿诚惊呼了一声。“做错了什么?”明楼将他笼在自己的身下,“别和我说,你说的这些话都是在考验我的耐性,助手?”明楼冷笑一声,“你觉得我需要这么尽心尽力的去讨好一个助手?”

 
“我...”阿诚一时语塞,他甚至不明白明楼为何一时间会如此暴怒,即便他们之间有了某种关系,可这也说明不了什么,“您不必讨好我的。”

 
明楼只觉得自己的有些失控了,阿诚的面上有些震惊,却也是无辜。明楼低着头,看不清他面部的表情,只是闷闷的说了一句:“抱歉。”他便直起了身子,从阿诚身上下来,喉口很是干涩,“我有些累了,你也早些休息。”便一个人有些晃晃悠悠的进了主卧。
 

只留下愕然的阿诚,靠在沙发上。一时也不知该如何举动了。
 
 

入夜,阿诚在床上睡的有些不安稳,身体明显有着不适感,头晕乎乎的,四肢也是乏力。因着白日里和明楼闹得有些不愉快,连晚饭也没吃,现下倒是有些饿了。他起身下床,不知怎么的突然很想吃点什么,或许是太饿了。阿诚无奈的摇了摇头,自己这是怎么了,趿着拖鞋,下了楼。

 
厨房里的食材很充足,阿诚有些佩服明楼的处事风格,这一回莫斯科就换了房子,还是能一下就入住的那种。生活物品准备的也是齐全,实在是让人感叹。别的弄起来也麻烦,索性就煮碗面,对付一下。打散了鸡蛋,撒了葱花又搁了些海盐,没多久功夫,就成了。

 
“饿了?”是明楼的声音,不知何时,他竟然站在自己身后。阿诚转身,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道:“要替你也做一碗吗?”他不敢再叫明楼明先生,他似乎对这样的称呼有些排斥。

 
“不用。”明楼面上没有什么表情,端了那有些烫手的汤碗,替他放到了饭厅里的餐桌上,自己则是拉开了阿诚对面的椅子,坐了下来。
 

被他看着,阿诚有些不好意思,可肚子实在是饿的不行,拿起筷子吹了吹还有些烫的面,吃了起来。可还没吃几口,突然就没有了什么胃口。还没等他撂下筷子,胃部就是一阵抽搐,一股酸水涌了上来。他连忙捂着嘴,跑去了厨房,把没吃几口的面和汤汤水水的全都吐了出来。之后又是一阵干呕,胃部一抽一抽的,却是吐不出什么来。


“你...没事吧!”明楼蹭的一下站了起来,跟着冲进了厨房,看着阿诚不住颤抖着的肩膀,心里的气也烟消云散了,很是心疼,本来就如此瘦弱的人,此时弓着的身子更显得单薄。


阿诚还在干呕着,吐不出东西,胃部却是翻涌的厉害。只觉背部被一只温暖大手轻抚,一下一下的,动作很是温柔。让他不由得生出一丝依恋。


“我去打电话叫医生过来。”明楼少见的焦急无措。


“不用了,现在预约,医生也不会来的,我没事的。”阿诚站直起了身子,抽了一张厨房用纸,擦拭着嘴角道:"也许是今日太累了。"说着要去收拾那没吃完的碗筷,可刚闻见那股味道,就又是一阵恶心。冲到洗手池那里,又是一阵干呕。


明楼看着他,若有所思。


下一章点这里。

评论(136)
热度(3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