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让你找不着

【楼诚】不甘示弱 32 (ABO)

上一章点这里、


房间里很暗,阿诚睁开眼,浑身跟散架似的,私密部位传来的阵阵疼痛让他有些尴尬。手指缓缓探到颈后,那与往常已然是不同了的触感,让他就犹如碰到了针尖芒刺一般的,倏地收回了手。再没有转寰的余地了,他也再没有机会了,这许多年来忍着受着的疼痛,自己付出的再多努力都付之东流。他好恨,修剪整齐的指甲陷入皮肉里,阿诚的身子颤抖了起来,若是此时有人,定能看见他通红的双眼目眦欲裂。而父母血流如注瘫软在椅上的背影,死死印在脑海里,一闭眼就浮现出来,久久都没有散去。
 

门被人从外面轻推开来,明楼进了房间,开了床头的台灯,昏黄的灯光映出床上之人熟睡的脸,或许是真的累了,阿诚的呼吸很平稳,眉头却是紧蹙。明楼坐到了床沿,不由自主的伸手覆上他的面颊,拿手轻抚着他的眉头,惊觉自己的举动甚为不妥,还有些幼稚之后,他轻笑了一声,却是没发现阿诚微不可见的战栗。

 
现在的阿诚,身上沾染了自己的气息,这让明楼愈发的在意。或许Alpha天生的对Omega的保护欲使然,让明楼有了一种要好好照顾他的念头。这多日以来压抑着的某种情感终归是被他找着了一个借口。

 
坐了好一会儿,也不见床上之人转醒,明楼仔细端详起阿诚的面容来。不知为何,总觉得阿诚的容颜对自己更加有吸引力了,光是看着那挺拔鼻梁下淡色的薄唇微张,就让他失了神,俯身就凑了上去。阿诚的嘴唇很柔软,却是微凉,明楼还想继续深入,只感到身下的人嘟囔着什么,有转醒的迹象,似是挣扎了一番,阿诚缓缓张开了眼。

 
“我...”阿诚睁眼之时,明楼已经退了开去,有些尴尬的轻咳了一声。阿诚有些勉强的撑起身子,手上的刀伤和抓伤似乎是被牵扯到了一般,让他有些吃痛。就好似是个孩童一般,阿诚的脸皱成一团,缓过劲来才缓缓抬眼,澄澈的双眸望向一旁坐着的明楼,有些迷茫的问道:“重华哥,我们这是在哪里?”
 

重华哥?明楼蹙眉,是谁?他有些摸不清头脑了。下意识伸手往阿诚额间探去,却是正常的体温,而阿诚也是不躲不避的,乖巧的让明楼宽厚的手掌覆上自己的额头。“好温暖啊,哥哥。”他闭了闭眼睛,双手反握住明楼的小臂,脸上的表情柔和,而满足。

 
尽管不清楚阿诚口里的重华哥究竟是谁,可是这种感觉还真不赖,这个倔强的孩子就好似朝自己敞开了心扉一般,依赖着自己。“阿诚,你这是怎么了?”可看着他这副模样,明楼却是有些忧心的。

 
“我也不清楚,就是觉得身子到处都疼。哥哥,我是不是又闯祸打架了?”阿诚瘪了瘪嘴,看了一眼自己手臂上隐隐透出些血迹的伤处,好似大吃一惊般的,眼神慌乱,不知所措,“我是不是惹上大麻烦了,哥哥,怎么办。”他一下子扎进了明楼的怀里,身子颤抖着,瑟缩着,就好似一只脆弱的小动物。

 
明楼温柔的轻抚着他的脊背,嘴里念叨着:“没事,没事的。”自己都没发现此时的他有多温柔。也浑然不在意阿诚这反应的突如其来,与不合理。他顿了顿,开口道:“阿诚,我不是你所说的重华哥,我是明楼。”看着怀里人抬起头,眸子里的神色暗了下去,却是不忍心了,加了一句道:“不是,我的意思是,我的名字是明楼,还是你的大哥。”

 
阿诚从明楼怀里钻了出来:“大哥,我饿了。”似乎是觉得自己的举动有些过了,阿诚敛下眼眸,心里却是讥诮,明楼适应的倒是真快。

 
“晚饭已经让拉伊莎准备好了,一会儿就出去吃吧。”明楼给他拿了搭在一旁座椅扶手上的外衣,给他披上,拉着他的手出了房门,却是没注意到阿诚盯着两人握在一起的手,轻蹙的眉头。
 

明台坐在饭厅里,等着大哥他们来吃饭。昨天也真是够他折腾的了,记忆断断续续的,从睁眼看到大哥起,大哥就板着脸,也不说什么。他都恨不得让大哥骂他一顿或是打他一顿了,这种沉默还真是让人压抑,也不晓得阿诚哥究竟怎么样了,说到底还是自己惹的祸。

 
看着二人相携出来,明台坐直了身子,看到阿诚哥手上缠着纱布,走都走不稳的模样。心里可难受了,“阿诚哥,你没事吧?”明台搓了搓手,有些讪讪的说道。
 

阿诚却是没有回答他的话,只是怔怔看着明台。明楼便在他耳边出声提醒道:“这是明台,我的弟弟,也是你的弟弟。”阿诚点了点头。
 

“大...大哥...阿诚哥这是怎么了?不记得我了?”明台苦了小脸,别啊,不带这么惩罚人的,“阿诚哥摔坏脑子了?怎么突然就不记人了?”明台腾地站了起来,双手撑着桌子,眼里满是疑惑不解。
 

明楼看阿诚的脸色也不是很好的样子,拿手敲了一记明台的脑袋:“管好你自己,总给人惹祸。坐下吃饭。”却是心虚了,阿诚这突然不记人不记事的,是否和自己的标记有关,或者是因着别的什么原因。若是秦升暗中做了什么手脚,也并不是没有可能。明楼的脸色有些阴沉,自己真的识人不清了?

 
三人都默默想着心事,吃着晚饭,一时间餐桌上静默的可怕。

 
阿诚一直自顾自的喝着汤,此时的明台却是憋不住了,其实他早就注意到了,阿诚哥身上的气息不一样了,似乎是混合着某种自己熟悉的气味。其实之前他就发现了阿诚哥的信息素似乎没有那么简单,而此时,他就更是疑惑了。“阿诚哥,大哥,你们俩是不是...”

 
“咳。”明楼咳嗽了一声,想要止住明台的问话。

 
阿诚抬头看了看明台,复又去看明楼,眼里也满是疑惑,直直的看着明楼。像是在等他解释什么。

 
“我暂时标记了他。”明楼的声音低沉而缓慢。

 
“什么!大哥,你们...”明台目瞪口呆,一时有些缓不过来,等他回过劲来,一拍大腿,笑开了,“太好了,阿诚哥终于成了我大嫂了。”那嘴巴咧的都快到耳朵后面去了。

 
明楼倒是没料到自己弟弟听了这事会这么开心,不着痕迹的瞥了阿诚一眼,没有什么反应。他轻叹了一口气:“只是暂时的,当时事态过于紧急。”一个月之后若是没有想到一个办法,阿诚还是会发情。而他究竟属不属于自己,都是未知。
 

一旁的阿诚依旧吃的慢条斯理,不发一言。


下一章点这里、

评论(75)
热度(342)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