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让你找不着

【楼诚】不甘示弱 29 (ABO)

上一章点这里、

阿诚的意识逐渐清醒过来,麻醉带来的后遗症,让他觉得有些胸闷恶心。头顶上是白晃晃的灯,刺的他眼睛生疼,不是熟悉的环境。脑子混乱,刚才是不是碰上明楼了?自己这又是在哪里?
 

“醒了?”明楼的声音响起,他起身倒了一杯水,给阿诚递了过来。

 
阿诚撑起身子靠坐在床板上,看着一旁的明楼,接过他递道手边的杯子,喝了一口,喉口干涩的感觉缓和了一些。阿诚开口问道:”先生,我们这是在...”
 

“阿诚,你究竟是什么性别?”明楼没给他多说什么的机会,伸手握住了他的手臂,皱着眉头,表情鲜少的严肃给人一种压迫感,”别骗我。”明楼感觉到他的手轻微的颤了颤,眼神也开始闪躲。随即又 放缓了语气道:"告诉我,阿诚。"


“我...”阿诚敛下了眼眸,思索了片刻,他抬起头来,对上明楼的眼睛,”性别真的有那么重要?如果我说我是一个Omega,就等同于否决了我一切的能力,失去一切机会?”阿诚情绪有些激动了起来,一直以来被压抑着积攒着的情绪爆发出来,"难道Omega生来就必须矮人一头,无所作为?或是注定被人玩弄,供人消遣?"过于亢奋也是麻醉的后遗症之一吧。他那副样子和以往总是克制着自己情绪的样子完全不同。确实让人觉得有些心疼了,红了的眼眶让明楼不自觉的伸手,覆上他的面颊,却是被阿诚偏头躲了过去。

 
“所以,你是Omega?”明楼此时语气里带着些微兴奋。

 
“暂时算是吧。”阿诚叹了一口气,”不过再过几个月我就能变成Beta了,先生,我请求您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别人。我想要过我想要的生活,不被这些莫名其妙的规则所定死了人生。”阿诚眼里有着恳求,伸手反握住明楼的手。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明楼无法忽视手中的热度,阿诚一直很是抵触对自己的触碰,这还是头一次。

 
阿诚松开了握住明楼的手,给他大略的讲了一下父母从小为他转换性别的事情。期间特别注意了明楼听闻此事之后的神色。毕竟,父母的失踪与他或许也有些许的关系,可却没有在明楼脸上看到除了震惊之外的其他神色。

 
仔细听他说完,明楼心里也是了然,他这是铁了心要摆脱Omega的桎梏。也是,这么骄傲的一个人,怎么甘心委身与人下,被豢养在家中给人繁衍后代?”好。”明楼答应的痛快,”我会尊重你的选择,另外这几天你要和我回去吗?还是待在这里。”看着阿诚有些不置信的模样,明楼叹了口气,语气变得很是温柔,”虽然我不懂你在注射的药剂会有什么副作用,可天生的东西一旦要去逆转肯定是要遭受痛苦的,待在我身边,我可以给你自由,给你尊重。你可以依赖我,别一个人硬撑,这样不好吗?阿诚。”
 

他这话说的认真,含情脉脉的,听得阿诚一时怔愣。一时脑子也是乱了,张了张口,却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我想先待在这里一段时间,我目前的身体状况很不稳定。”果然,他没有去回答明楼后一个问题,生生的把这个话题给揭了过去,却没有意识到自己在逃避。只想着如今有这样一个好机会,可以待在秦升的研究所里,方便自己找寻父母,定不能错失了。

 
他的回避,让明楼有些沮丧又无奈,他扯了扯嘴角道:”好,那我先带着明台回去了。”看了他一眼,明楼却是忍不住开口问:”对了,你的身上怎么回事?”
 

阿诚顺着明楼的目光,看了看自己的身子,脸也是蹭的一下如火烧一般。手臂腰间被划伤的地方已经被包扎起来,脏了的衣服却是不知去了哪里。露出的地方有着青青紫紫的痕迹,让他一时有些不好意思,况且还是在明楼面前。”之前碰上了一些状况。”他的话明显底气有些不足。
 

“是谁把你弄成这样?”明楼语气不悦,眼里的火气任谁都能看得出来。
 

“那些人,都被我杀了。”阿诚语气淡淡的,明楼这样关切的态度,让他有些许的迟疑与不解。心里有些东西变得不一样了,他无法琢磨,也无法掌控,索性也就不去想了。
 

“我先走了,以后要还是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别再这样了。我明天再来看你,好好休息把。”人都死了,还真算他们走运,不然落在自己手上,定然不会让他们了结的如此痛快。

 
明楼起身的时候,正巧罗拉推门进来了,他抿了抿嘴,和罗拉点了点头,出去了。心里郁结难舒,想必待会儿明台回到了家,要被好好收拾一顿了。
 

“你来了。”阿诚看着罗拉,心思却是不在这里。明楼的那些话,那略带些期盼后又沮丧的神情,却是在他脑子里挥之不去。
 

“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秦先生已经知道了你身上的秘密了?他说让我好好照顾你。”罗拉有些手足无措的搓了搓手,”阿诚你怎么不和明先生回去呢?在这里说不定会很危险的。秦先生他在研究性别转换药剂,也是知道我是你女友之后才重用了我,我担心他会对你不利啊。万一把你拿去做研究怎么办?”
 

“别担心。”阿诚只是露出一个安慰的笑容,”有别的什么消息吗?”
 

“倒是有,我听到几个研究人员闲谈的时候,提到了研究室里有个秘密房间,好像关着什么人。有人专门定时往里面送吃的。不知道会不会是你的父母。”罗拉打起了精神,把知道的事情都告诉阿诚。

 
听到这些,阿诚也是精神一振,坐直了身子,和罗拉好好讨论起来。却不知道此时他们的话语早已传到了秦升耳中。秦升被明楼刚才说的话气的不轻,嫉妒的火舌早已将他吞灭,他阿诚究竟凭什么,即使以Beta的身份都能让明楼这样,这不对,这和他一直所相信的东西相悖。


再听闻他在找父母,而他的父母似乎就是自己从法国引诱到莫斯科的那两个法国亚裔。还真是无巧不成书呢,秦升冷笑,一样的招人讨厌。既然这样,那就让他们来个家人团聚好了。

 
阿诚当晚休息的不好,身体不止为何过于亢奋。其实也是源于秦升给他服食的东西,含了一些诱导剂的成分,剂量不多,就一点点。次日,阿诚就在研究室里慢慢的摸索起来,毕竟研究人员和助手平日里只擅长研究实验,对于阿诚这类通过专门训练的人来说,完全不是问题。

 
“洛伊尔,今天你替我去送饭吧,我待会儿还要去观察培养基上的情况,实在是离不开。”
 

“你当我这么有空?不去。”

 
“可不是开玩笑,我要是没顾着,一不小心把研究的细胞给弄死了,咱们谁都没有好下场。”

 
“吓唬谁呢,好吧,我去,你可得记着我这份人情啊,以后请我吃饭。”

 
阿诚隐在一处阴影里,听着两人的对话,心脏突突的跳个不停。感觉自己离着那一直寻找的踪迹越来越近,只要跟着那人就好。


下一章点这里、

评论(55)
热度(310)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