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让你找不着

【楼诚】不甘示弱 26 (ABO)

上一章点这里、

明台离开了有一段时间,阿诚有些担心他找不回来,想着再过些时候他要是还没过来,自己就出去找找他。


刚才罗拉告诉他,不知为什么秦升突然开始重用她了,现在她能够参加一些关于药剂研究,事情总算是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不过秦升似乎也在研究与性别转换相关的药剂,罗拉没有把自己父母的药剂配方拿出来。而秦升却开始百般试探,就好像知道了一些什么似的,这让阿诚生了疑心,不过还是让罗拉随机应变着,不要打草惊蛇了,似乎自己父母的下落也将会有些头绪。

 
“诚,我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罗拉心里有些忐忑,脸蛋红了红,手也不由自主的攥了攥衣服下摆。

 
“恩,你说。”阿诚鲜少看到罗拉露出这样的表情,便耐心听她说。

 
“我,我找了一个男朋友,对不起,诚。你放心,我不会把我们的事告诉他的,他对我真的很好。”罗拉有些不好意思,提出假装情侣的是她,而如今她又这样。

 
“这没什么的,别人说什么我也不会在乎。”阿诚微微一笑,他还以为什么事情呢,罗拉能有一个好归宿他当然也替她开心,”你也知道,那个药剂不从小服用是不会真的转变性别的,只是比一般抑制剂效果更好一些罢了。不过,我倒是有一些疑问,为什么最近我体内的信息素越来越不稳定了。”
 

罗拉看阿诚这幅毫不在意反而还有些开心的态度,心里略略有些失落,不过想想也是,他对自己从来就没有这份心,自己也不是不晓得。她正了正神色道:”今年是最后一年了,自然反应会大一些,你也别一味的增加剂量,尽量远离Alpha。今天跟你来的那个弟弟是个Alpha吧,不过感觉他还没有很成熟,气场控制的领域不是很强大,收敛的也好,所以问题不大。”

 
“这样啊。”阿诚略一沉思,那自己是不是该离明先生远一些,这个仅凭气场就几乎压制住自己的Alpha,这样一想还挺危险,”好,我会注意的,之后还有什么动向再联系吧,我先出去找找明台。估计那小家伙是找不回来这里了。”阿诚有些头疼的抓了抓头发。

 
“好。”罗拉笑出了声,阿诚似乎最近过的不错呢,感觉人都开朗鲜活了不少。

 
阿诚刚出了实验室的门,就看到明台在走廊上问来问去瞎转悠,阿诚朝他走去,在他身后拍了一下他的脑袋,”明台!”

 
“诶,阿诚哥。”明台苦着张脸,”这里实在是太难找了。”

 
“走吧,已经四点多了,再过一会就天黑了。”阿诚拍了拍他的肩膀,带他出了伏龙芝。

 
“阿诚哥,我们去’失乐园’吧,我听说那里挺有名的。里面还有自助餐,中午我没吃饱来着。”明台坐在副驾驶座上,一脸乖巧的模样。
 

“好,都依你。”阿诚心情也是颇佳,而且失乐园算是比较正规的场合,特殊服务和表演确实有,不过更多数的是服务类的休闲项目,游客也很多。说是声色场所不如说是个娱乐场所更为贴切。另外里头的女人都属于专门的模特沙龙,这些姑娘气质都不错,学历也高。都是新贵红纱帐中的”鸳鸯鸟”。

 
阿诚开车到了苏哈列夫大街,天色已经擦黑,灯红酒绿的红灯区,气氛却没有因为寒冬的关系,依旧火热。甚至还有几个身材火辣,穿着暴露的苏联女人,坐在落地窗内伸着长腿对路人笑。

 
“阿诚哥,这里好热闹啊。”明台还真是个半大孩子,对什么都好奇,东看看西看看的,一副很有兴趣的模样。两人长相出挑,穿着又讲究,没多久就被人盯上了。

 
阿诚暗中扯了一下明台的胳膊,让他快些走,身后跟着的少说也有四五个人。“阿诚哥,怎么了?”明台有些不解他的举动。

 
“别说话,快些走。”阿诚给他打了一个眼色,示意身后有人。那些人是还没到让他头疼的地步,只不过带着明台若是受伤了也是麻烦。而失乐园虽说的声色场所,却也是有黑帮暗中支持的,进了场子也就不怕有人闹事了。

 
明台听话的没有再说什么,大街上虽是热闹,可是会多管闲事的人也是少,毕竟来这里的人目的就只有一个,何必给自己找麻烦呢。

 
两人疾行一段,却没注意迎面而来的苏联男人。”诶呦。”明台在向后看又回头的时候,被人结结实实的当面给撞了。疼得他龇牙咧嘴的,回神一看撞他的那男人长的高大,生生比自己高出一个头。”怎么不看路还撞人呀?”明台揉了揉鼻子,小声嘟囔着。

 
“抱歉,先生。”阿诚看来者不善的模样,帮明台道了歉。

 
“撞了人道歉就没事了?”那男人挑了挑剑眉,典型的苏联人,长得本就健硕,棱角分明如若雕刻般的五官本很是俊朗,却被眼角的刀疤和从耳后起一直延伸到脖子里的纹身给弄得甚为骇人。

 
阿诚把明台护在身后,那姿态俨然一副维护的模样。他客客气气的开口道:”您若是哪里受伤了,不如留下联系方式,先去就诊,我们之后会赔偿的。”

 
“你觉得我缺钱?再说了,之后赔偿?谁知道你们到时候会不一走了之?”男人眯眼,看了看两人身后悉数围过来的几个男人,嘴角露出笑意,”我对他挺感兴趣的,看你们也是第一次来的样子,不如我带着你们进去玩一玩?”说着指了指阿诚身后的明台,让那几个男人围着他俩,硬生生的逼着两人进了街边的巷子里。
 

阿诚护着身后的明台,退到巷子里,既然躲不过去,至少自己还能在人少的地方解决他们。听着那几个男人口里的污言秽语,阿诚皱眉,明台虽然长得是挺秀气的却绝不女气,明眼人都看得出他是个Alpha,这帮人胃口也实在是够大的。直到退无可退,阿诚开口道:”想怎么玩。”

 
“这怎么玩自然是我们大哥说了算的。”那男人身后的几个混混模样的人,一顿调笑,”大哥,您看前面这个也不错,只可惜是个Beta,您一向只上Alpha,要是没兴趣不如赏给我们快活一下?”那人又是一顿狂放的笑。


明台是没听懂这些人叽叽呱呱在说什么,只是这人笑的还真是弱智。扯了扯阿诚的手,小声问:"阿诚哥,他们这是要找麻烦?"


阿诚握了握他的手道:"没事,待会儿你在我身后就好了。"那样子可真爷们儿啊,明台在心里感叹。


阿诚微微扬起嘴角,还没待他们反应过来,冲进几个人中,那一招一式凌厉刁钻的。身法又是极快,几乎就是来无影去无踪,那重拳重腿全都向那几个人身上招呼过去。明楼平日里教的倒也是有用,近摔远打,膝肘并用。一记高踢踢中其中一人的太阳穴,那人就倒地不起了。


明台也没有闲着,躲在阿诚哥身后可不是他的作风,挑了一个看着相貌不怎么样的混混,也冲上去打了起来。大哥他是打不过,可对一般混混还是有胜算的。


可没料到,那些人看到一下子被阿诚放倒了两个,急眼了,抽出口袋里的匕首,就朝阿诚捅了过去。只见阿诚也不慌不忙的,闪避起来游刃有余。


"阿诚哥。"这时候明台一声惊呼。


阿诚回头,只见那个为首的男人不知何时绕到了他身后,站在明台背后,拿手钳制住明台的脖子。"你继续打你的,我享用我的。"男人当着阿诚的面,舔了舔明台的耳朵和脖子。明台长这么大哪里遭受过这般对待,这简直就是变态啊,他急得都快哭了。


"你别乱来。"阿诚停了下来,身上马上挨了几下,他避开致命部位,手臂上却是被划开几道口子。想上前去把明台拉回来。


"你是他哥哥?"男人挑了挑眉毛,对这个有些本事性子又烈的Beta,倒是有这么点兴趣了。


"你把他给放了,干什么冲我来。"阿诚蹙眉,看那些个手下也没继续攻击,伸手捂着伤口,朝男人走了过去。


"你只不过是个Beta,咱们老大怎么可能看得上你?还想着献身了?老大果然是魅力无穷。"身后几个声音响起,听起来真是刺耳。


"放了他?"男人伸手捏了捏明台的脸蛋,摩挲了半天,还真是个细皮嫩肉亚裔Alpha,很对他胃口。"看你的表现了,不过我不碰Beta的,我只上 Alpha,你还不够格啊。"


明台狠狠的咬着牙,身后这人实在是太过变态,他那玩意儿还在自己身上蹭来蹭去,真是恨不得让大哥给他做了。


男人接着道:"不过我倒是不介意看看,把我几个兄弟弄得开心了,或许我考虑一下,放过你弟弟。"他笑的一脸小人得志的模样。

下一章点这里、

评论(81)
热度(303)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