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让你找不着

【楼诚】不甘示弱 12 (ABO)

上一章点这里。

阿诚百无聊赖的坐着,手指不经意的在腿上敲击着,脑子里一遍一遍过着乔伊的八卦里无意说出的那些有用的信息资料,当然这也是明楼交代过他的。感到有一个阴影投射在自己身上,是明楼过来了?阿诚有些疑惑的抬起头,身前站着的是那个刚才和明楼不对盘的男人,似乎是叫瓦吉姆。
 

看阿诚抬起头瓦吉姆眯起了眼睛,舔了舔因着燥热而干涩的嘴唇。瞧瞧那水灵灵的眸子里还有些个迷茫的样子,真像是一只可爱的迷途羔羊。这样的环境里,感觉身上某个部位越来越燥热,瓦吉姆真恨不得就地就把他给干了,再好好折磨一番。


这么想着他的手便先一步钳制住眼前青年的下颏。尽管青年反应很快的想要侧头避开,可这对于他这个对这种事早已驾轻就熟的人,似乎并没有什么用。”诚,是吧?”瓦吉姆凑近了阿诚的脸庞,深深的吸着气嗅着他的味道,却没有想象中的那股甜腻。有趣,竟然不是个Omega。不过他身上那股清冽的气息依旧是好闻的紧。不由自主的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耳垂,恶心的阿诚就是一个哆嗦。

 
“瓦吉姆先生,请您放尊重点,放手。”阿诚尽管被强迫着抬头,眼里却没有什么惧意。他的语气很冷,因着只听到明楼叫他瓦吉姆,并不知道姓氏,所以阿诚就这么称呼他了。那修长的手指已经捏在瓦吉姆的手腕上,暗暗使力,如果他愿意,拧断都是可能的。


 
“噢?还是个烈性子的小美人。”瓦吉姆的手腕被阿诚捏的隐隐发疼,他倒也是不在意,索性松开了手,转了转手腕。本来Alpha的身体素质和各方面的能力确实都是压制着另外两个性别的,只不过瓦吉姆对待性这方面从来都是不加节制,加上自小娇生惯养在贵族家族之中,对他来说只要在床上能够对着那些Omega雄姿勃发就行了,谁还管那些野蛮的战斗技巧,他又不用上战场。不过他对面的可是阿诚,是有脾性有底线的,他那无礼的举动,自然是触及到阿诚的逆鳞。

 
 

不过这倒是难得激发起了他天生的占有欲,对阿诚的兴趣更浓。
 

瓦吉姆一屁股坐到了阿诚的身边,贴着他的身子,手臂绕过他的脊背,环住他的腰,这动作一气呵成,显然是常做。这精瘦的腰肢让他激动地一个激灵,那韧性那肌肉线条,瓦吉姆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变得好兴奋,实在有趣,竟然被一个Beta撩拨的难以自持。他那只手犹如灵蛇一般四处游走抚摸着阿诚的身体。

 
 

阿诚怎么可能让他如此肆无忌惮。冷着脸,退开了一些距离,他不想惹麻烦,也就没有做出一些过激的进攻动作。阿诚冷若冰霜的眼神直瞪着瓦吉姆似是警告,就跟一只恼羞成怒的猫咪,直起了背上的毛,那股子倔强挠得瓦吉姆心里就是一阵欲火中烧,心痒难耐。

 
“瓦吉姆先生,想必您不想和明先生交恶吧?我是他的助手,不是情人,所以希望您也可以放尊重一点。”阿诚已经尽力克制自己的情绪,那恶心又霸道的信息素被刻意的释放出来,包裹住自己,让他有些难受,甚至有些无力。该死的,这房间里的水和熏香怕是都有些不妥的。

 
“噢?不是情人?在我眼里情人和助手没差别呢。”瓦吉姆的语气语调都显得很色情,尤其是他那双不怎么清明的眼睛里的欲望,更是倒人胃口。”放心,我和明楼等价交换了,他可是抱着我的小宝贝儿呢,我自然是要从他这里也得到些什么的。”他嘴角噙笑,伸手摸过阿诚的脸颊,那触感细腻的真不比他任何一个情人逊色。一手竟向下探去,顺着大腿一路直上。


阿诚咬了咬牙,恶心感实在是过于强烈了,可自己现在的身体状态,几乎被信息素压迫的无法动弹。攥紧了手心,刺痛让他神智清明了一些,他盘算着,忍无可忍的时候就要出手。

 
瓦吉姆也没有步步紧逼,他自然是感受到阿诚紧绷的肌肉,好似马上要发爆发一般。退了一些,双手摊开,示意他不会再轻举妄动:"好了好了,我不随便动你。"随后向侍从点了一杯酒,递到阿诚面前,露出一个自以为风流的笑容道:”和你开玩笑的,给个面子,要人尊重也得有资本不是吗?”他那语气还是轻浮,不过按他的脾性,这到了嘴边的肉还会轻易放过?

 
“他不喝酒的。”那举着的酒杯就被明楼给抽走了,听着身后明楼隐含怒气的声音,瓦吉姆的火气也是腾地一下升起来。他明楼算个什么东西?在苏联,他的地盘里明楼那点权势还不够看的。那一副总是自命不凡的样子,真让他不爽,想让自己在这美人儿面前落了面子?不自量力。


”呦,楼,是我的小宝贝儿把你伺候的不够好?那可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宠物呢。还真是没用,看来他今后的归宿只有军妓营了。”瓦吉姆扯出一个讽刺的笑容,一般有权有势的Alpha都会豢养一些个Omega,他这话一说既显示了他的大度与权势地位,又狠狠的踩了明楼一脚,把他和那些军士比较,简直嘲讽。
 

“逢场作戏罢了,我可不是随处发情的公狗。已经给足你面子了,离我的人远点。”明楼冷哼一声,自是不会让他在占多大便宜。”这酒我替他喝。”他面色如常,可这心里早已经是怒不可遏了,从那瓦吉姆钳住阿诚的下巴的时候,他就推开了身上的人,冷冷的看着他们这边。


乔伊这是怎么回事,到哪里去了。而自己这边还有正事在谈,临时也抽不开身。其实他一直不喜欢他们这些贵族在酒桌风月场谈公事的习惯。看那瓦吉姆越来越肆无忌惮,而阿诚只是一味的躲避后退,这无异于激起Alpha更大的欲望。再看到瓦吉姆的手越来越不安分,明楼终是坐不住了。
 

“在我们这从来都是侍卫官替人挡酒的,哪还有主人替侍卫官挡酒的,是你们那里的规矩?”瓦吉姆说的一脸轻蔑,就好似他们是不懂规矩的粗鄙之人。
 

“他还是个孩子,别不依不饶的。”明楼皱眉,这个瓦吉姆的话还引来周围几个军官和商人的目光和众人的调笑附和声,让他有些下不来台。
 

瓦吉姆可不吃他这套,孩子?他再小的孩子都玩过,一个十七八岁的"孩子",正好合他胃口。“你不是要和我哥谈生意吗,今天我把合同带来了。”瓦吉姆把合同从随身的包里拿出来,扬了扬手,好似那只不过是张纸,他毫不在意。瓦吉姆脸上那副得意的笑容都不带掩饰。”我只不过请你这个小助手喝杯酒,都不给面子?这可就得怀疑你的诚意了。"

 
“他对酒精过敏,我想你也不会想要闹出人命吧。”明楼瞥了瞥他,对于他这种低劣的把戏很是不屑。
 

"酒精过敏?一个连酒都不会喝的助手,你还敢带到这种场合?谁信呐?"瓦吉姆失笑,"还是说你们国家的人都比较,没种?"



“请您说话算话。”阿诚起身冷不防的拿过明楼手上的酒杯,仰头一饮而尽。被他这话激的火气上涌,一时冲动竟也没顾得上这酒是否有不妥,毕竟还是个涉世不深的青年啊。因着上次对酒过敏的原因,他已经在学校实验室自制了一些抗敏剂的,所以他也不担心。要是连酒都不能喝,那才是真正的会被别人轻视了去,尤其在这人人嗜酒如命的苏联。


明楼有些怔愣,没想到他还真喝了下去,”你不要命了?”他低声呵斥着,却很是着急的看着阿诚,眉头紧蹙,”起来,咱们去诊所。”他声音压低了一些。

 
 

阿诚却是朝他笑了笑,也压低嗓音道:"您不是还有公事要谈?让伊万诺维奇教授陪我去吧。"他也不想待在这种地方,可若是因着他让明楼没谈成事,终归是不好。再说了他可没有明楼这么的八面玲珑,左右逢源,这种场合自己以后还是少跟来的好。

 


看着乔伊也刚好进来,明楼自是点了点头。

 
“好,还真是爽快。”瓦吉姆勾起嘴角,”你和我哥原先谈好的条件,他本来是不同意的,不过既然他把这事儿交给我做,还是可以考虑。”听到他开口,明楼转过视线,扬了扬眉,一副愿闻其详的模样,”把他让给我玩儿两天,这合同就算成了,怎么样,不亏吧?”瓦吉姆那理所当然的表情,让明楼恨不得冲他门面上就来这么一下。

 
听他这话,一旁的阿诚有些诧异了,自己在这人面前是Beta的身份,为何还能让他如此大费周章?这种话让他很是反感,蹙眉,他即使是助手也不代表自己没有人身自由,他可不是明楼能够随便交易的物品。


”既然这样,咱们也没什么好谈了。我说过了,他是我的助手。”明楼朝乔伊看了一眼,拉着阿诚的手腕就要往外走。而他的话显然是阿诚没有预料到的。

 
而此时,人群中爆发出一阵惊呼声,是枪响。不知从哪里飞出的子弹朝着人群中的一位将领射去,那人显然是在军中历练多年,眼疾手快的拉过一旁的Omega挡了过去,躲过一劫。血浆混合着各种气味在空气中弥散开来,因为是Omega的血液,信息素的气味愈发强烈。使得包厢内的气氛很是诡异,而后又是接连几声枪响,子弹不断向人们射来。人们四下逃窜,一下子包厢里变得跟混乱,被击中或是被踩踏的人们发出痛苦的呻吟。


明楼知道,这次恐怕是不慎被苏联的官员大清洗所累了。索幸他们离门并不远,一边掏出枪掩护着,一边和乔伊阿诚退出了包房。当然,明楼也没有错过机会,趁乱也没少给瓦吉姆吃枪子,看着他瞪着眼睛倒在血泊里,明楼嘴角勾起笑意。三人跑到了外面,坐上车,侍卫官利落的开车,扬长而去。


"没事吧?"明楼问了两人一声。


乔伊一副你以为我是谁的样子,还把那事儿当成玩笑说呢。


而身边的阿诚却是捂着右侧的腰腹部,冷汗直流。


"怎么了?"明楼坐的靠近了一些,此时他在阿诚的左侧看的并不真切。发现阿诚的反应更是不对劲了,浑身抖得厉害,更是下意识的就要远离自己。


"我…刚才弹片擦过去了,流了点血。"阿诚又稍稍往右边挪了挪,此时明楼的靠近让他心悸,莫名却又熟悉的燥热从身体内部升起。他似乎都能闻到,从血液里散发出来的那股子不同于寻常的味道。腰侧的伤不过是外伤罢了,现在似乎身边的人才是更危险的所在。


"那还等什么啊!快去诊所!你怎么开的车!这么慢!"乔伊侧头看了看阿诚,回头就对着侍卫官大呼小叫的。


"去秦升那里吧。"明楼开口,对于气味他自是敏感,空气中隐匿的那一丝甜香,显然也是发觉了。


下一章点这里、

评论(62)
热度(366)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