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让你找不着

【楼诚】不甘示弱 8 (ABO)

上一章点这里。


“你酒精过敏?怎么不早说?” 明楼起身就要去查看他的身体状况,却是被阿诚狠狠地瞪了一眼,咬牙切齿的说了句:”我没事的。”到这时候还在逞强,明楼皱了眉头,小孩子心性。
 

“怎么没事,都红到脖子了,以往没有发现过?知道自己过敏怎么还喝酒?”明楼不自觉的沉了脸,那目光里满是责备,可这莫名的恼怒究竟又缘起何处?或许是他不想阿诚第一天来自己这里就生病的缘故吧。
 

“以前...不知道的。”阿诚垂了眸子,声音也弱了下去,没了底气。头还是疼得厉害,昏沉沉的,胸口也依旧闷得慌,他却是一再隐忍着,不发一言了。
 

“糊涂!”明楼出去唤了拉伊莎,让她打电话叫秦升过来。说起秦升,虽然认识这么多年,对这人还是心存戒备,可是明楼知道他在医药学领域的造诣并不低,既然这礼都送来了,人必然是在附近的宅子里吧。况且今天又已到了周末,如果要请这边的医生,还需要预约,等人来了,估计还得花很长一段时间,他等不起。

 
吩咐仆人冲了杯蜂蜜水,明楼亲自端了走回饭厅。这打出生起,他明楼可还没这么照顾过任何一个除了家人以外的人。这个阿诚倒好,第一天来自己身边就出了这样的事情,还真不让人省心。

 
看着阿诚难受的坐着,克制着自己不去挠那已奇痒难忍的皮肤,想开口再责备几句的念头也压了下去。明楼一把把手里的杯子递给他,”快点喝了,虽然不能让你褪了这红疹子,起码头会不那么疼。再忍一会儿,我已经叫人去请医生了。”语气听起来有些隐隐的不耐,实际上他也确实有些烦躁。知道这人是个倔脾气的,自己还故意激他喝酒,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竟也是如此幼稚。

 
阿诚这回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默默的喝着蜂蜜水,身上还是难受,心里却不再埋怨明楼。

 
看他这么坐着也不是个办法,明楼索性撑起他的身子,扶着回了他的房间。两人靠的很近,连呼吸都能感受的到,阿诚下意识的别过了头。明楼动作有些笨拙,显然是一副以往从没有做过这种事的模样,把他安置到床上,还替他扯了扯被子,他这可真是尽力了。
 

阿诚默默的看他做着这一切,肢体上的接触让他的内心又隐隐升起一丝悸动,不过因着身上难受的感觉,而冲淡了一些那不该出现的感觉。”谢谢您,明先生。”他开口说道。
 

“客气了。”明楼坐在床边的椅子上。
 

不到一刻钟功夫,秦升来了,拉伊莎引着他到阿诚的房间门口。明楼起身踱步到他面前开口道:”你来啦。”
 

”我说明楼啊,你怎么这么快就把这小美人给折腾病了啊。”秦升瞥了一眼床上,半靠着床板,脖颈潮红一片,呼吸还有些急促的人,心里不是滋味。眼神却是说不出的暧昧,他那轻佻的语气让明楼听得有些不舒服,话里的含义明楼也不是听不出,或许这就是他们虽然认识这么多年却无法深交的缘由吧。这花花公子般的性格实在是让他不能苟同。
 

“别啰嗦,快给他看看,似乎是酒精过敏。”明楼微微皱了皱眉眉头,因着心里着实着急,用手推了一下他的后腰,示意他别磨磨蹭蹭的,赶紧过去瞧瞧。
 

秦升却是因着他的触碰僵直了身子,朝前走去的同时,嘴角露出了自嘲而苦涩的笑容。嘴上却还是不以为然的说着:”知道啦,知道啦,着什么急呀,人又不会跑了。”突然的一个转头,眼里的玩味之意甚浓:”看起来这位助手不一般啊,竟然让你这么上心,不会是看上了?”脸上还是笑意连连。自己将宅子让出来给他住,替他研究药剂,处处为他着想,被他呼来喝去,如果这过敏了的是他,他明楼会如此焦急?
 

明楼沉着脸,瞥了他一眼道:”你以为人人都和你似的,身边的人一个都不放过?只不过他这个样子都是我引起的,有些愧疚罢了,啰嗦。”
 

“你明楼还会愧疚?”秦升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样,却是不再看他有些不耐烦的神色,而是去认真查看床上的那个青年,”叫什么名字呀?”他依旧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一点儿不像个医生。

 
“叫我阿诚就好。”此时阿诚根本没有心思去管来人的态度,他问什么,自己就答什么了。他能感觉到的,自己的心率明显是过快了,呼吸也有些问难。此时他需要的就是医治。

 
“恩,阿诚。看你的模样是个Omega?”秦升凑近,嗅了嗅却是皱眉,那信息素的味道似乎不像。
 

只见阿诚的面色有些僵硬了,似乎是不习惯陌生人如此靠近,对秦升的举动也很是排斥。而心里的忐忑也是有的,既然秦升是个医生,自然会对这些更为敏感,阿诚有些慌了,他怕被发现,被揭穿。

 
“你给我适可而止,该治病就好好治,阿诚是我的助手,是个Beta。你也不想想,我要是找个Omega在身边会有多少麻烦。”明楼对于他的举动,已经见怪不怪了,看着阿诚的反应,只觉着秦升这一举动甚为不妥。
 

“话可不能这么说,这Omega自是又Omega的好处的,譬如你发情的时候,就知道他们的好处了。”秦升一边给阿诚打了一针,一边漫不经心的说着,”难道你发情的时候都是自己解决的?要不要下次我找个人帮帮你呀。”说着勾起了嘴角,眼里满是玩味之色。

 
看他手里的动作娴熟且利落,而阿诚面上也没有丝毫痛苦的模样,明楼忍了忍,毕竟他秦升还帮了些忙的,自己若太过疾言厉色也显得不够大方了。”别尽说些有的没的,他怎么样?这一针下去就没事了?”自然而然的就带过了先前的话,转了话题。

 
“恩,估计明天就能没事了,再给他吃点氯苯比胺睡一觉就没事了。”秦升察觉明楼有些不满自己的态度,正了正神色,”我再给他用浓盐水擦擦身子,能好的快一些。”
 

“还是我来吧,你...”明楼蹙眉,他怎么看秦升都是一副不怀好意的模样。


“我是医生,怎么,你叫我来还不信任我?”秦升一挑眉毛,瞧瞧,还说不是心尖上的人,这幅紧张的模样,”再说了,我对Beta不感兴趣。”说着就这么等着拉伊莎,端了一盆浓盐水和一条毛巾过来,卷起了阿诚的袖管,微微敞开了些他的领口。秦升学医出身,自然也是知道怎么护理的,手法纯熟的拿着毛巾擦拭着,手下却没有丝毫客气,没有放轻力度。看着床上的人微微皱起了眉头,显然是有些吃痛的,却忍着没说一句的样子,他确实是妒忌了。哪怕只是个Beta都能让明楼如此挂心,凭什么?


等他擦拭到阿诚的颈后,明显感觉到了阿诚有些异样的反应,脸上潮红更甚,身子也有些微的颤抖。那反应就好像是自己常逗弄那些个小情人时,情动的模样。这是怎么回事?Beta也可以如此敏感,这反应还怪可爱的。秦升笑了笑,有意无意的按压着那处,没有明显凸起的腺体,但却也不十分平滑。只感觉手下的人的反应更大了些。


"医生先生,谢谢您的照顾,我有些累了,不知是否可以休息了。"阿诚抬起脸,幽深的眸子里隐藏着什么似的。抬手抓住了秦升的手,不再让他试探似的一通按压。


有趣,真是有趣。秦升也没有把这事说破,毕竟自己无凭无据的,可这疑惑的种子一旦种下了,就势必会有这么一日破土而出,开花结果的,他不着急。"那你好生休息吧,小美人儿。"说着秦升起身,转向明楼满脸笑容的道:"这人我也帮你看了,是不是该感谢感谢我?"


下一章点这里。

评论(41)
热度(350)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