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让你找不着

【楼诚】不甘示弱 4 (ABO)

 上一章点这里。


回到了阿诚的寝室,乔伊笑着望着他,问道:”诚,其实我一直有个疑问,你来伏龙芝学习的缘由可以告诉我吗?据我所知你出生成长在法国,那里也有很多很优秀的军事学院,甚至临近的德国也有不少,为何会选择伏龙芝?”

 

“我对于社会主义共和这样的体制很感兴趣,而且我知道,我的祖国和苏联的合作很多,我想学到更多,无论是精神思想还是军事理论格斗技巧。我想等我顺利毕业,就可以回到我的国家,尽一份心力。”阿诚正色道,手却是紧紧攥住的,指甲陷入掌心,些微的疼痛能让他保持清醒。他却是不晓得,此时说这话的他看起来有多壮志凌云,意气风发。

 

明楼不由得笑着道:”可你在法国生活了这么多年,对于中国的传统文化了解多少,又对时局了解多少,国家军政体系你有了解多少,怕是你连派系争斗中究竟分哪几股势力都不明白吧,你从小生活在法国,思想觉悟是不错,可是不能了解国情,又如何?以武力解决问题的时期早已经过去,你要学的东西还很多。”

 

乔伊也接着道:”是啊你看楼的学识渊博,如果你的志向是回国报效祖国,那他真的可以教授给你许多,这多好。用中国话怎么说来着,对,两全其美。”他笑的一脸嘚嘚瑟瑟的,好似会这么个成语很是了不起。

 

看着阿诚面上动容了,明楼却是笑的一脸狡黠。他明楼虽然识大体,可不是这么好打发的,他刚才的心不甘情不愿,自己可不是没看出来,“可我现在不想教了,乔伊,你自己不想花心思栽培人,也不能硬塞给我啊。”他没有看阿诚,反倒是看向乔伊,让阿城心里很不是滋味。

 

没料到他竟然还闹起了脾气,乔伊皱眉,这男人还真是小心眼,不就是刚才人质疑你的能力吗,用得着这样和小朋友置气吗。这都快说好了,还摆起谱来,你明楼要是打从开始没说要把人放在身边,自己用得着这么麻烦吗。算了算了,他乔伊可是个大度的人,于是便笑着打圆场:“那我不是觍着脸,求着你栽培他嘛。”

 

阿诚皱眉,刚想开口道算了,既然明先生无意,自己也无需硬凑到跟前去。他也是个性子硬的人,知道自己的不足得到指点就够了,没理由还让别人帮着自己教自己的道理。

 

明楼却是开口”我现在身边倒是还缺一个助手,不知道阿诚先生有没有兴趣?”却是有心想挫挫他的锐气,年轻人太过心高气傲总归不是好事,他还需要磨砺。

 

“是和侍卫官类似的职位?”乔伊问道。

 

“应该差不多吧,不过我可没有乔伊你的官衔,跟在我身边的人可不能被称作侍卫官呢,不过话说回来,我可没答应要不计报酬的教他。你也知道,我虽然是个学者,可说到底还是商人。”明楼笑望着阿诚,回答着乔伊。

 

“明先生,我愿意的。”阿诚想都没想就一口答应了,可他此时却忘记了,自己的身体正对于明楼起了些特殊的反应。

 

“我需要绝对的忠诚,需要有人打理我的生活,让我不用为了这些小事烦忧,你能做好?”明楼说这话时候正了正神色,他的身份,他在做的事情,都需要一个嘴严切忠诚的人替他保守秘密。

 

“恩,我可以的。”阿诚眼里的真诚让明楼看了都有些动容,只不过他此时对于打理生活这四个字似乎是理解的不够深入的,哪里知道这明楼的生活自理能力如此缺乏,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好了,那就说定了啊,诚,那就收拾收拾搬去他们家吧。”乔伊也是高兴,甚至有些得意忘形的手舞足蹈。

 

“你那么着急做什么。”明楼看了他一眼,眼神警告着他不要太不顾仪态。看他消停下来,收敛了。才复又转向阿诚开口道:”为了工作方便,你就不要住学校的宿舍了,搬到我那里去,每天的课程你还是照常来上。可我的要求很高,希望你能受得了。”

 

“恩,我什么苦都能吃的。”阿诚回答的一本正经。

 

一旁的乔伊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以为他去你家是吃苦呢。”

 

“是磨砺和学习。”明楼回了一句,”那差不多了,咱们可以回去了吧?”他又看了看阿诚:”我很期待你的表现,不过你的身体素质还有待提升,没事多吃点,这身板太瘦了。”说着还拿手在他肩上拍了拍。

 

说完,他二人和阿诚道了别,便走出了寝室,只留阿诚一人,伸手拂过被他触碰过的地方。阿诚心里有种异样,和刚才对战时一样。情绪有些渐渐的不受控制了,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身体里涌上一股热潮,莫名的悸动和燥热,脸上的潮红也是久久褪不下去。身体里的Beta信息素和Omega信息素开始了剧烈的斗争,长期被压抑住的信息素竟被他诱导了出来。再过一年,只要一年他体内的Omega信息素就能完全被Beta信息素所转变取代,而此时,他咬紧了牙关,不能前功尽弃。

 

熟练的打开上了锁的抽屉拿出一次性针管,抽取了一旁小瓶里的的药剂,静脉注射。身体里叫嚣着的欲望被痛意掩盖了过去,每次注射显然都是一种折磨,可他依旧坚持,已经持续了九年了,看着自己的身体渐渐出现的变化,变得更有力量,阿诚不后悔。神智逐渐清明,他微微喘着气,展开手掌,明显已经被掐出了红印。他轻叹了一口气,如果不是自己定力还不够,就不会被信息素所左右。另一方面来说,明楼真的很强,在已经逐渐对其他的Alpha产生免疫之时,他的气息还是能影响到自己,甚至仅凭释放信息素就差点让他发情。这太可怕了。成为了他的助手,仅仅是这方面对他来说就是一个困扰了。可他依旧不会退却的,他要变得更强,才能找到父母,实现他的抱负。

 

父亲母亲,你们现在究竟在哪里。阿诚有些颓然的扶着手臂,坐在了床上,心里却是难过的紧。

 

 下一章点这里。

评论(35)
热度(335)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