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让你找不着

【楼诚深夜60分】我的机器人 3

上一章点这里。

机器人这个梗到后面还是隐隐的违和,就到这里了。@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玩物丧志

       "大哥,阿诚哥,我出去啦。"明台哼着小曲儿,这拾掇了一个多小时,穿着新衣服,梳着新发型,自然是一脸的春风得意。看着跟在脚边的小巴哥,蹲下来拍了拍它的脑袋道:"小木娄啊,你乖乖在家看门,这情人节只能委屈你咯,回头你爹我就给你找个漂亮的小母狗回来。"说着你爹我的时候,明台还一脸占了便宜的看了看一旁坐着的明楼,眼里满是嘚瑟的笑。

       "你功课都复习好了?"明楼挨着阿诚坐在沙发上,翻着报纸,抬眼瞥他。这小子愈发没样子了,随即注意力又放回报纸上了,一副漫不经心的模样,"不许去,还有几门挂科了课,复习完再出去。"

        "大哥,你也太扫兴了吧,今天情人节耶,而且还在放寒假。"明台撇了撇嘴,"今天我都和曼丽约好了要去看电影还有看模型展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有多喜欢那些。"心里却是暗自腹诽,小心眼,不就是嘴上占了点你的便宜嘛。

        "平日里说你不务正业还不承认,知道什么叫玩物丧志吗?除了陪女朋友就是买玩具,都多大的人了还那么幼稚。我这可都是为了你好。"明楼都没抬头,可这语气这态度,看的明台简直恨得牙痒痒。阿诚不由得侧头看了他一眼,眼里有些不一样的神色,显然是在从他两人的对话中,学习一些新的语句,丰富词库。

        明台此时恨不得让日月木娄冲上去,冲着大哥那厚实的腮帮子肉就来上那么一口。

        "大哥,你就让我去吧。"明台咽下这口气,软了态度,可怜兮兮的开口道:"大哥,这情人节您肯定也是有安排的,这万一要在家里发生点什么,你看我留下来这也不合适不是。"明台也是随便猜猜,万一有个什么嫂子来家里过节,自己可不得坏了他的事。

        明楼愣了愣,说的好像也有道理,想了想松了口,"好吧,下不为例。看在你这几天表现不错的份上。"

        什么表现不错,昨天不还骂了我一顿嘛,不就是为着你那点小心思。明台心里骂骂咧咧的,面上却是一脸的阳光灿烂,"那我出去啦。"说着头也没回,急急忙忙的就往外赶,生怕他一个反悔,约会就全泡汤啦。

        而此时,电话响起。阿诚接了,一个清亮的女声,是找明楼的。

        "曼春?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我自然也是很想你啊。"明楼看了一眼身侧的阿诚,虽然面上没什么表情,可他说这话时还有点心虚。"看电影?那个…好吧都依你。难得来一趟自然是要陪你的。嗯好,就这样,回见。"明楼挂了电话。

        侧头才发现,阿诚从刚才开始就这么皱着眉头看自己。他有些尴尬的开口道:"怎么了?阿诚。"

        "玩物丧志,大哥还有工作没做完。不许去,还有几份没批复完的文件,做完了再出去。"阿诚有些一板一眼的说着,一副郑重其事的模样,说话的语气却是和明楼刚才训明台时一模一样。饶是这样也让明楼觉得有些可爱。

        "我这是身不由己呀,阿诚。有时候逢场作戏也是迫不得已。"他嘴边溢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
         "玩人丧德,大哥更是不该去的。"

         "阿诚,来说说为什么不喜欢大哥出去和汪曼春约会呀。"明楼伸手把他捞进怀里。

        "为了大哥好,免得大哥不务正业。"阿诚一脸的正直模样,脸却是又红了起来。这指示灯是不是还有其他作用?明楼心里不由得犯嘀咕。

         "是嘛?"明楼更加凑近。

         "是,是的。跟谁学谁嘛。"阿诚说话都有些磕巴,有些怀疑自己的语言系统是不是出了些什么问题。

         明楼轻啄了他一口,看来自己得让他看看什么叫做真的玩物丧志了。明楼把他压在了沙发上,眼神里有些危险意味,循循善诱道:"以后大哥不开心了,你就这样做,知道了?"

        阿诚呆了一会儿,点了点头,捧着明楼的脸就重重的亲了一下。
 
        "还有啊,像阿诚刚才的举动,叫吃醋。是阿诚在乎大哥的表现,知道了?"明楼还是笑着,眼睛都快眯起来了。

        "嗯,阿诚知道了。"他点了点头。
 
        "阿诚吃醋的时候,也是要做这样的举动,这样大哥才知道阿诚在乎大哥,懂了?"明楼复又轻啄了阿诚一下。
 
         "嗯,懂。"阿诚和他一样,在他唇上也是印下一吻。

          明楼很是满意。

          随后,却是被阿诚突如其来的发力,反压回沙发沙发上,阿诚学着他的模样,眯着眼睛,缓缓靠近,"那我这样做大哥是不是就不和汪曼春出去了?"
   
         "那是自然。"明楼勾起嘴角, "我怎么舍得?"

        

       

评论(26)
热度(117)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