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让你找不着

【楼诚深夜60分】小明受够了!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字:护手霜      
其实这个关键字根本用不着三个字嘛,简单一个字就能概括!๛ก(ー̀ωー́ก)

        明台这几天尤其的忙,这原因嘛,就是他准备着要再经营一家工厂。因着曼丽总是嫌弃他每天无所事事,像个阔少爷一样只知道花天酒地,即使有了面粉厂,也和个挂名董事没什么两样。明台真是委屈的不行,他本来就是阔少嘛,哪里就无所事事了。当初追她的时候,每每带她看电影,去舞厅,逛商场,她不是也很开心。现在成了他的人了,这曼丽就跟变了个人似的,事事都给他省,也不许他随便浪费,这有个精打细算的贤惠老婆究竟是福是祸啊。

         在经过严密的思考与市场调查之后,他终于敲定经营方向-----护肤保养品。这年头什么钱最好赚,自然是女人跟小孩。更何况还可以趁机讨好老婆,何乐而不为呢。

          一个月后,厂里第一批产品出来了。明台心情颇佳的一路哼着小曲儿就回家了,手里还提溜着一袋子护肤品。想着待会儿曼丽心花怒放的搂着自个儿的脖子,就给自己深情一吻,然后就可以…嘿嘿嘿,真是光想想就觉得通体舒畅。

         "明台,你回来啦,这手里提着什么呢?"明楼坐在客厅里看报,抬眼看了下这个笑的一脸痴傻的弟弟,却也是见怪不怪了。
 
          "诶呦,大哥你在家呐!刚才都不支一声,看把我给吓的!"这还沉浸在美好想遐思的明小少爷,冷不防的听到有人和自己说话,自然是要吓一跳的。啪的一声,手里的纸袋掉在地上,惹得他就是一阵心疼。连忙蹲下查看里头那些瓶瓶罐罐有没摔坏,还一边回答着:"是我厂子里出的第一批货,这不赶紧拿回来,讨老婆开心嘛。"说着还一边露出个你懂的的笑容。

        "先别忙着收,给你大哥我看看都是些什么,小子,现在出息了,又办了一个厂。哪来的钱?"明楼也是好奇,放了报纸,俯身凑过来看。

         明台听他这话,有些紧张了,他怎么能说这办厂的本钱是抵押了面粉厂来的,还不得被大哥一顿毒打?他笑着掩饰道:"不过是一些女人用的东西,大哥您也没什么用啊。"说着麻溜的收拾好东西,就要上楼,"大哥!这哄老婆刻不容缓!别的咱们以后再说。"

       "你等等。"明楼叫住他。

       完了完了完了,明台身子僵在那里,闭了闭眼,这回定是又跑不了一顿打了。想着僵硬的笑着回头,转身,开口道:"大哥,我…"这错了俩字还没出口,明楼就向他伸了伸手道:"里头护手霜给我几支。"

        "啊?大哥你就要几支护手霜?"明台心有余悸的,还好嘴没那么快。差点没甩自己个耳刮子,还真是没出息,人问都没问自己这还急着往上赶了。
 
        "嗯,那么紧张做什么?你开个工厂我还能反对不成?倒是曼丽,这几天总不见你人影的,这状都告到我和大姐跟前了。你也别冷落了人家,不然这再想上人家的床可就难喽。"明楼看他这副乐的都快轻飘飘的样子,忍不住就想敲打几句,眼里却是藏不住的揶揄。

        明台这心里的石头总算是落地,没两句就开始嘚瑟起来,"瞧这话说得,大哥对这事儿颇有心得吧?"说着还一脸蔫儿坏的捅了捅明楼的胳膊,顺便从袋子里拿出几支护手霜,"我们店里的护手霜味道可全了,水果味儿,花草香的,连巧克力味儿的也有。"

        "你敢小瞧你大哥我了?小子胆儿肥了,又欠教育是吧。"明楼眯了眯眼,接过那一把护手霜,接着道,"在你阿诚哥这里,对我那就没敢说个不字的。"
 
        "是嘛~"明台拉长了声音,这脸上明显就是不赞同,他提着袋子抱着臂。边说着还边演了起来,"那天是谁被关在人家门外,可劲儿拍门,还边说着'阿诚我错了,阿诚我再也不会这样了,你先让我进去,听我解释'这话的?"他这唱作俱佳的样子,直把明楼的思绪直直带到那个晚上去。

        "臭小子,真欠揍是吧?"明楼脑门上青筋突突的就爆了起来,该死的,怎么被他给瞧见了。还特意记着,趁机拿出来笑话自己。说着就要往明台脑门上来这么一下。

         明台闪的不要太快,一溜烟上了楼,跑没影了。

         刚进了房门,就看到曼丽扭头坐在床上,也不看他,明显就是生气了。

        "曼丽啊,你看我给你带回来什么了。"明台一脸讨好的笑着,就去拉她的小手。

        人于曼丽可不是个软弱的主儿,一把甩开,还哼了一声。明台无奈的绕到她身前,瞧瞧,这小嘴翘得都能挂个水壶了。遂明台使了一招屡试不爽的,凑上去就亲上那小嘴。不过脸上马上就吃了一记大耳瓜子,看来这招自然也有不灵的时候。

        "曼丽~"明台一脸委屈,还抓着眼前人的手摇了摇。

         不理睬。

         "曼曼~"

         扭头,哼。

         "小丽~"

         "你还有完没完了啊!"于曼丽被他晃得都快晕了,一脸不悦的看他。这叫个名字都能变着花样叫得那么恶心兮兮的。

         明台自然还是一副讨好状,见自个儿媳妇终于理他了,装的眼泪汪汪的:"你看我都给你带礼物回来了,你不喜欢也就算了,还打我。好疼啊。"说着凑上那微微有着红色掌印的脸,"老婆亲一下就不疼了。"

        "亲什么亲!说!这几天都到哪里鬼混去了?天天夜不归宿,你还把我当成你老婆啊。"于曼丽心里积压的火气终是发了出来,这几天不知害她有多担心,给他一巴掌这算是轻的了。

       "我这不是听你的话,投身事业了嘛,这几天厂里刚刚开始投入生产,所以忙的就只能在厂里歇下了。我真没骗你!你看,这还是我们新产出来的,我都给你带回来了。"明台说着还拿出了一堆瓶瓶罐罐,"知道你喜欢,我全给要了一份。"

         "哼!你以为这一堆破东西就能把我给打发了呀?今天别在屋里睡了,出去睡客厅!"曼丽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抱起他的被子就往他怀里一塞。

         "曼丽~"明台拉长声音撒着娇。

         "再不出去明天也不许进来了。"曼丽声音冷冰冰的,一点商量余地也没有。

         "曼…"明台还想说几句,曼丽又开口道:"后天。"

         "好嘛好嘛,我出去睡这就出去。"明台撇撇嘴,只好服软,抱着被子一脸郁闷的,还三步一回头的看曼丽。终是出了门,客厅里已经漆黑一片,明台也没去开灯,直直走到沙发那里,放了被子,缩了上去。

        这还没多久呢,就听到大门被打开的声音,明台想开口问来着的。大哥的声音便响起:"阿诚,回来了啊。""嗯,在等我啊?"那另一个搭话的自然是阿诚了。

        这两人可真成,在客厅说话都不带开灯的,真是的,在家还这么偷偷摸摸,明台不由得腹诽起来。不过也是竖起耳朵,听他俩到底在说什么。

        "阿诚啊,今天回来的怎么这么晚?"

        "事情多嘛。"

        "今天明台给了我几支护手霜,我试了试挺润的,要不要也试试?"
      
         "大哥,你别那么没正经,诶!你摸哪里呢。"

         "喜欢什么味道的?"

         "额啊…嗯…大哥…你别…别在这里。"

         "没事,又没人。明台他们肯定都睡了。"

         "额嗯…薄…薄荷味的。"
    
         "好,我找找。"

         "呃啊…嗯…"

         "呃…宝贝儿你可真棒。"

         还睡个屁啊!明台这里都快精神崩溃了!抓着被子就是一阵狂咬,这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啊,凭什么自己忙了整整一个月还被老婆赶出来睡沙发,竟然还要听到这种东西,简直是折磨啊。要亲热不会去自个儿房间嘛,当床都是摆设嘛!还好大姐到苏州去了,要是被她撞见,还不得气的出了心脏病!明台捂着自个儿的小心脏,就是欲哭无泪,心里暗暗祈祷着你俩赶快完事儿吧,完事儿了就赶紧回房洗洗睡了吧。可哪知道明楼他们这夜可还漫长着呢。

         第二天明台黑着眼圈黑着脸,出现在饭桌上。看着面前若无其事吃着早饭的两人,再看看身旁一副满不在乎自己的曼丽,脸瞬间就垮了下来,自己这心里这是个苦啊。大姐你快回来吧,只有你才疼我,家里得有个人管管了,我受够啦!

        
      



        
 
         

评论(29)
热度(4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嘿!就让你找不着 | Powered by LOFTER